close

(好啦~  我承認我翻譯得很牽強...   可是這樣的活動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翻譯... )

這是小愛學校裡辦的活動,針對八歲以下的小朋友辦的

換句話說,就是 小一先修、一年級、二年級的小朋友可以參加

至於辦這個活動的原因和目的...  我也不知道!! 

學校來的通知單沒有寫,在現場問了一些媽媽,她們也不清楚

總之,小朋友玩得開心,這比較重要... 哈哈!

 

整個活動場地在學校的兩個廣場 和 禮堂裡

有兩個小時的活動時間,好多的站點可以隨你選擇,隨你玩

每一站都有老師或家長監督,還有五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駐站陪玩

如果想要在那一站一直玩,也是可以哦~

 

這個活動也歡迎家長參觀,也開放給年紀小的弟妹們

所以我和小樂當然要去玩玩啦~

 

小愛最喜歡的活動 - 畫畫!

2015_05 Under 8's day

 

 

小愛的作品

2015_05 Under 8's day

 

很多不一樣的活動

2015_05 Under 8's day

 

人氣站點 - face painting 畫臉

三個老師畫,還是要排上20分鐘,小朋友們都很有秩序的排隊 (老師就在眼前,一定要乖啊~~)

小愛右邊的洋妞是她班上的好朋友 Lucy,最近常常聽到小愛提到她

前排兩個小朋友是姊弟,媽媽也是台灣人,就是我的好友 L 啦~ (姊姊念小一先修班)

2015_05 Under 8's day

 

還有大型的彈跳城堡哦~ 

好友 L 現身!  小樂最近終於敞開心胸接受外人,第一個臣服的就是 L 阿姨

這天我忙著拍照的時候,都是 L 阿姨陪著小樂哦~  他也沒有一直找媽媽耶~

2015_05 Under 8's day

 

妝扮換衣,小愛自已搭配的還不錯嘛!

2015_05 Under 8's day

 

更多的活動

左上角的是 摺紙,有一個日本爸爸和兩個五年級的日本姊姊駐站 (他們不是一家人哦)

2015_05 Under 8's day

 

樂器音樂站 & 沙坑

2015_05 Under 8's day

 

我的另一個新加坡朋友 A 也帶著孩子來參加,她想要讓孩子念這間學校

因為前幾天才見過面,小樂似乎還記得她是誰,竟也願意讓 A 阿姨帶著她玩

雖然會不時回頭檢查媽媽有沒有不見,可是整整十分鐘都沒有吵鬧要媽媽陪

我的小寶貝真的開竅啦!!  哈哈哈!  

2015_05 Under 8's day  

 

活動結束的時候,還有免費的 夾烤香腸吐司 可以吃! 

一人一份,所有與會的人都有哦!!  就連家長也是!  學校真是大方!

 

後來才發現,我沒有拍到很多小愛照片,這是她的場子,我竟沒拍到很多!?

因為她和 Lucy 兩個東跑西跑的,我還要顧小樂,真得很難抓到她們

但是知道她玩得很開心,滿臉笑容,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