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東京,當然不能錯過逛街行程  

東京車站地下一樓的一番街 1bangai,可以說是顧到小孩又滿足大人

一番街裡有條拉麵街,共有 8 家拉麵店,能在這開店的,都是富有盛名的

一番街裡還有條動漫人物街,你想的到的日本卡通動漫人物,這裡都有專店!!

Hello Kitty、拉拉熊、皮卡丘、多拉A夢、美少女戰士...等,還有很多我不認識的

我很開心~  因為有我喜歡的卡通人物,可是對卡通人物沒興趣的人應該就覺得沒趣了吧~

我們逛了街,也吃了好吃的拉麵哦!

 

我們剛好遇到 東京車站一番街 慶祝 10 周年!

因為不好意思照店家,所以我們和很多海報一起照相... 是說這些海報都做得好可愛啊~~ 

2015_06 東京車站一番街

 

中央通道 還有很精美的裝飾哦~

2015_06 東京車站一番街

 

小愛是我的小模特兒!   這次的日本行,她很愛拍照,常常會主動要求,跟以往媽媽叫了才來不一樣哦~

2015_06 東京車站一番街

 

2015_06 東京車站一番街

 

2015_06 東京車站一番街

 

就連宮崎駿的卡通系列都有!!     龍貓、豆豆龍、魔女琪琪、宮中之城... 

龍貓是我最喜歡的卡通,在那店裡我都快要迷失了.....  也是耗掉我最多時間的一間店!

可惜的是,小愛一點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卡通...

我有影片,可是沒機會給她看,日文發音,中文字幕,對聽英文的小愛來說太難了... ><

因為價位也不低,所以最後只買了一個小豆豆龍娃娃,以滋紀念囉~

2015_06 東京車站一番街

 

看見 拉拉熊 就撲上去的小樂!!   還有超大 多摩君 哦! 

2015_06 東京車站一番街

 

Calbee 加樂比 現炸薯片!  現炸的就是好吃!   

下面是 森永 公司的巧克力~  看見 "東京限定" 我就下手了... 哈哈哈!

2015_06 東京車站一番街

 

吃拉麵囉!   拉麵街的入口,有八家拉麵店的牌子

2015_06 東京車站一番街

 

我們選擇 "六厘舍",號稱是日本沾麵代表

我們大約是下午 2 點左右到一番街,這家拉麵店前還有人在排隊耶!!  

本來就是要去吃晚餐的,所以我們決定 5 點就去吃,還是有排了10分鐘的隊哦!  生意真的是有夠好!

2015_06 東京車站一番街

 

用販賣機先選你要的拉麵種類,選擇其實不多

入座後,服務員會來收走你的食卷,再送上 圍兜兜 ... 對! 圍兜!  

大人的是一片白色的免洗圍兜,小孩的還有設計花樣耶~  請看小愛示範!

覺得很有趣,所以我有圍上,可能因為是沾麵(要拿麵去沾濃厚的醬汁吃),還真的會不小心噴出來耶~ 哈!

2015_06 東京車站一番街

 

麵來囉!  

左上的兩個大碗是我點的招牌沾麵 + 一個糖心蛋,左下是 Aaron 點的 中華湯拉麵

2015_06 東京車站一番街  

中華湯拉麵比較油一點,麵條細一點點,有嚼勁,口味適中,不太鹹

我不喜歡那油膩感,所以主要還是吃我點的沾麵

招牌沾麵麵條很粗,也是有嚼勁,但不至於到硬,但是一定要多咬兩口

醬汁很濃厚,感覺像是濃縮過的豚骨拉麵湯頭,也有點鹹,但是沾著麵吃卻剛剛好!

算是很順口的拉麵,可惜的是吃到最後還是會覺得有點鹹

最特別的是,我們沒有特別點小朋友的份,服務生主動送上兩份沾麵醬汁和兩個空碗 (裝麵的)

醬汁裡竟然還有半顆糖心蛋 + 海苔 + 小花魚板 + 筍乾兩條!!  免費的哦!!

我事後還一直問老公是不是他多點一顆蛋?  他說沒有,只點了兩碗麵!!

天啊~  店家會不會太慷慨啊!  

我點的沾麵麵量不少,分給小愛小樂吃剛剛好

小朋友還有自己醬汁,不需要跟我搶,真的是滿足的一餐!  

 

餵飽肚子之後,我們又回到動漫街去晃了一圈,也讓小樂去玩了一下 TOMY 車的模型

(TOMY 是日本專賣汽車模型玩具的店家,小男生的最愛!)

店裡就有免費的模型和軌道給孩子玩,而且規模都不小哦~~ 

 

我們大約在 東京車站一番街 待了 4 個小時

一方面是配合小樂午睡,真的又好吃又好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