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Hi~ Mickey! 與米奇合影!   

 

我們準備在迪士尼樂園區待上三天,所以買了三天的入園票

第一天拜訪的是 - Disney Sea 迪士尼海洋

 

才剛入園,馬上在門口的廣場區看見 迪士尼明星們出來迎賓 

米奇米妮的隊伍排得非常的長,還要全部人員到齊才可以排隊

時間不多的我們,決定放棄這兩個大明星,去找配角們拍照!!   (其實是之後還會去看啦~)

 

高飛 Goofy !!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奇奇 & 蒂蒂 Chip & Dale

這兩隻就跟影片裡的一樣,很皮... 會偷偷騷你養,會把手放在你頭上拍照,還會故意看著水池假裝不理人

不過看到是小朋友就不會逗弄,而且要抱要摟都隨便你!  小朋友真吃香~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其實我有心裡OS一下,希望所有布偶裡面的都是女生...  畢竟有這麼多小朋友抱來抱去,有的連大人也抱耶~

除了高飛,其他的個頭都不高... 看最上面那張米奇的就知道,米奇還比我矮耶~

或許是想營造 "可愛" 的感覺,太高反而失去 fu 吧~  我亂猜的~  

 

唐老鴨 Donald Duck!!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現實生活中的唐老鴨" 好嬌小啊~~   而且也不太皮,是因為又是對著小朋友嗎?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拍完照後,我們前往主要園區囉~   園區建築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進園沒多久,我們剛好遇上一場 米奇的歌舞表演秀 - "動感大樂團 Big Band Beat",排隊的人潮還沒有很多

也有工作人員在外面呼喊請大家去看,我們就順勢去看了一下

歌舞劇是不能拍照的,又唱又跳的百老匯歌舞劇還真是好看~   能唱能演,劇裡的好手還真不少!!

我和 Aaron 都很驚訝一個主題樂園的表演可以有這樣的程度!  每個都是專業人士! 

 

小插曲 - 小樂看到一半吵著要喝奶,我本來以為是因為音樂太大聲,他可能有點害怕

反正座位區黑壓壓的,我拉起衣服就餵了,沒幾分鐘,小樂睡著了...... 

台上在熱歌勁舞,喇叭鼓手響翻天,他還可以睡著!!!  是有這麼累嗎?  

也不過大約是 12 點上下,他外面玩樂的時候,都要撐到 2 點才午睡的耶~

30 分鐘的表演,小樂睡了一半,之後移動到推車上也沒有醒來,看來是真的累了... 

那就推著小樂繼續行動囉~

(這劇場在假日是要先抽票才可以看的哦~ 平常日人少,現場排隊就可以了)

 

遊園車 和 貢多拉船 我們都沒有坐到,就拍拍照留念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園區裡四處都有賣吃的東西,如果要特別的東西,就要看地圖找

我們沒有特別找,邊走邊看邊買邊吃!  

重點是服務人員每一個都好親切,笑容可掬,而且服務超好的! 

下圖的 米奇吉拿棒,是我去買的,小姐聽得懂我的破日文,還願意讓我拍照

本來她以為是要幫我拍照,還很認真的把餐車的檯子收好,要走下來幫我拍

我連忙解釋是我要拍她,她還笑的很不好意思,問我真的嗎?  但最後還是開心得讓我拍,很可愛的小姐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米奇吉拿棒 的口味 一般,就跟外面賣的吉拿棒一樣,只是米奇形狀很特別

小愛手上拿的熱狗也是普通 

到是那雞腿意外的好吃!  應該是照燒口味,上面沾的是脆脆的顆粒,不確定是什麼

 

米妮頭像的冰淇淋,水蜜桃覆盆子口味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Mermaid Lagoon 美人魚礁湖區" 

以小美人魚為主題的一區,建造的好漂亮,色彩繽紛,幾乎人人都拍照啊!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我們還有去找 "Ariel 艾莉兒 小美人魚" 拍照哦!!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這小美人魚是洋人,說英文,小愛自己可以應對

只是她說話的方式... 好嗨哦...  一整個就是戲劇系出來的...

詳細的內容我有點忘了,可是就是 哇~ 哇~ 哇~ 不停!  而且就是不斷的拉高音調...

像是 " 哇~  謝謝你今天來看我!!  我好~~ 開心哦~~" 

"哇~  你是 wonder woman (神力女超人) 嗎?  好~~ 可愛哦~~"

這是唯一一個我們遇到的 "迪士尼明星" 有對話的,可是她真的好好好~嗨哦!!   

 

這張合照大約 是澳幣 15 塊大洋 (約台幣 350),小愛超開心的~  從此變成小美人魚的 粉絲...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美人魚礁湖區這區主要是針對孩子的遊樂器材,很多東西連小樂都可以玩

小樂還在睡覺,所以就讓爸爸帶著小愛先去玩一些設施

在等待的時候,我認真的研究著地圖

突然聽到離我兩步距離旁有位工作人員主動的問一群小姐要不要幫他們拍照

拍完照後,她轉過身來,剛好跟我的眼神對上,又主動的問我要不要拍照...

就出現了下面這一張,非常稀有,只有我一個人的照片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就是右邊那位身穿白色衣服的小姐,我猜她的工作應該是清潔人員,可是服務熱心的態度讓我非常敬佩!!  

(這張是我偷拍的啦~~  不好意思要跟她合照,我很後悔,應該要大方的詢問的!!)

她幫我拍完照後,又幫另一對中國情侶拍照,那情侶用破英文問她問題,她也用不太流利的英文回答 (雙方都很努力)

離我只有兩步的距離,我就雞婆的插手幫忙 (明明就日文也很離離落落... )

還好中國情侶的問題很簡單,最後我有幫上忙,嘿嘿~

我也順勢的跟這位工作人員問了些問題,她是有問必答哦!!

問她 米奇的爆米花桶 在哪裡賣?  (我們先買到唐老鴨的)

她馬上從她的包包裡拿出小冊子,翻翻翻,不到30秒就告訴我在哪一個地方 

(爆米花站是固定的,可是桶子是會換地方的)

還馬上翻出地圖,告訴我要怎樣走最容易最快

又問她 我們想要去某個餐廳吃飯,入園的時候等待的時間很久,不知道現在狀況如何

她馬上從她的包包裡拿出一隻電話!!  撥打電話問了問題又掛了電話

然後又馬上對我說,她已經幫我詢問了,等一下會有人打回給她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電話就響了,說餐廳現在只要等十分鐘,是很適合去的時間

又馬上打開地圖,跟我說怎樣走最容易最快,連在哪裡轉彎都說得很清楚

路途中會經過階梯,還特別指出電梯在哪裡,要不然要繞一小段路才會有坡道可以走 (我們有推車)

真的是太強了!!  一個問題花上 5分鐘鉅細靡遺的回答!  這是傳說中的迪士尼精神嗎?!  太佩服!  

而且整個過程都是笑臉迎人,沒有一絲絲不耐煩或者覺得這是什麼問題的感覺

聽到問題的應對反應超快,沒有一點猶豫要怎麼辦,職前訓練做的真好!

我和她的對話一半日文一半英文,她說的日文我聽不懂,還很認真的講英文

英文也不會的,就用更簡單的日文 + 比手畫腳 來表達,就是要我搞懂!

好久好久沒有遇到這樣的服務精神了!! 

一個小小的服務人員卻深深的打動我的心!  

(看我寫這麼多,就知道我有多喜歡她,真的後悔沒有跟她拍照啊~~ ) 

 

 

跟 Aaron 小愛會合後,馬上往 米奇爆米花桶 前進!

(這是我們買的兩個爆米花桶 - 唐老鴨 和 米奇,兩個都被我們背上飛機帶回家囉~)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這兩個爆米花桶真的好用~  方便拿取,容量也大,雖然是塑膠製的,可是感覺還挺耐用的

只是不知道除了裝爆米花之外,還可以拿來做什麼......  

帶回家後,為了不讓他變成玩具之一,被我收在展示櫃上方,看到就會想到迪士尼,也是回憶的一種方式啊~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因為小樂還在睡,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別區晃一晃

這裡是 "Arabian Coast 阿拉伯海岸"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小愛和爸爸 一起坐 "茉莉公主的飛天魔毯 Jasmin's Flying Carpets" (阿拉丁的女朋友啦~)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Stitch 史迪奇!  他的排隊隊伍也是超級長,小愛並不認識他,所以我們就沒有去拍照了~

在旁邊看了一兩分鐘,史迪奇也是跟電影一樣,皮皮的愛捉弄人哦~~  

 

睡很久的小樂終於醒了,我們決定要先餵飽肚子,其實也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午餐亂吃,總有一餐要好好吃,而且就是這時候去餐廳,才不需要排隊啊!!  嘿嘿~

我們吃飯的地方 - "Horizon Bay Restaurant 水平線海灣餐廳"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餐廳分成兩邊,供的餐點是一樣的,一邊是一般用餐,一邊是有迪士尼明星 - 米奇、米妮、布魯托 來跟你打招呼和照相哦!

這就是我來這間餐廳吃飯的最主要原因!!    因為不用排隊就有米奇米妮啊!!  

雖然費用比另一邊貴不少,可是可以盡情的和米奇米妮互動 + 拍照,真的是別處沒有的啊!! 

餐點的部分,沒有特別好吃,普普通通,也不至於難吃啦,到是甜點比較好吃~

 

迪士尼明星來啦!!  

Pluto 布魯托 ! 小愛看見布魯托就跳上去!  又抱又跳的好開心~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全家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迪士尼明星旁邊都會有一兩個工作人員隨伺在側,他們隨時都願意幫你跟明星們拍照

所以就算一個人來,也是沒問題,全家福照片更是常見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米妮!!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米奇!!    

看小愛摟成這樣,就知道她有多開心!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其實小樂是整個呆掉的狀態...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他雖然知道 米奇是誰,看到照片都會說 "kiki" (Mickey),也分不出來誰是米奇誰是米妮,反正長得很像... 哈!

可是當 "真人版" 出現的時候,小樂應該是完全沒反應過來...  怎麼會這麼大??  還會跟你招手?? 

我們第一個看到的是 布魯托,小樂是一把抓住爸爸的

後來願意站著和米奇米妮拍照,是第二次來桌邊的時候了

在我們這桌之前,我們的隔壁桌有三個日本年輕男女,應該是迪士尼的常客

不斷的跟這三位迪士尼明星互動,要他們擺姿勢拍照,還擊掌開玩笑之類的

因為就在我們旁邊,所以整個過程我們都看著,小樂也是

所以當他們第二次來到我們桌邊的時候,小樂的狀況才好一點,才願意讓他們碰觸

(這也是人少的好處,迪士尼明星們是一桌一桌輪流的,桌數少,機會就多

不過我們也看到布魯托第二次就有跳過一些已經輪過的桌子)

 

吃飽喝足後,我們回到 "美人魚礁湖區",來玩遊樂設施囉~

其實現場是非常昏暗的,因為是室內,又要營造出海底世界的感覺,所以不容易拍照

我們玩了 "跳躍水母 Jumping Jellyfish"、"河豚氣球競賽 Blowfish Ballroom Race"、"旋轉海藻杯 The Whirlpool"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在我給小樂小愛拍照的時候,又有工作人員主動靠過來詢問要不要拍照

這趟旅行拍最多全家福的就是在迪士尼了!!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小愛坐的海豚,是工作人員叫他上去的哦!

本來小愛要爬上去,我還說不可以,結果工作人員主動說沒關係...

所以換句話說,只要不危險,其實路邊的裝飾都可以隨你摸隨你拍的,真大方!!

 

玩了一陣子的設施,就等到我們看另一個表演的時間了 - "King Triton's Concert 川頓王的音樂會"

地點就在 美人魚礁湖區 的室內遊樂區,我們之前進來的時候就已經事先拿取 快速通關卷 (FastPass)

(迪士尼一些熱門的表演或設施可以事先拿快速通關卷,時間場次都會依拿票的時間不同而不同

我們的票是拿票時間的三小時以後,已經算是很好了,人多的時候會拖更久

快速通關卷可以憑卷不用排一般的排隊隊伍,有另開出一條,可是還是要小排一下下,因為很多人都會有通關卷

如果沒有拿通關卷,還是可以現場排隊,不過就有可能要排上一兩個小時了)

 

這個表演是演小美人魚電影的開場音樂會那一段,整場幾乎都是唱歌

雖然都是日文發音,可是旋律是熟悉的,所以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特別的是舞台在中間,觀眾席圍繞著舞台四周360度而坐

Ariel 艾莉兒小美人魚是吊著鋼絲出現的!!   像特技演員那樣,在空中飛來飛去,還翻滾轉來轉去耶~

而且好幾次都飛得很低,好像把手舉高就會摸到她那樣,速度很快,觀眾都被嚇一跳!

演出 的是洋人,但發音的是日文,對嘴都對得很好,真是專業!

(室內演出都是不可以拍照的,室外演出就隨便你拍)

 

表演結束後,我們去商店晃一晃,走到室外才發現天色慢慢的在變暗了

原來已經六點了!!  時間過的真快!! 

趕快去下一個表演場 - "A Table is Waiting 開筵宴客" 

這是迪士尼明星們的跳舞秀,主題是演米奇要宴客要準備什麼食物的內容

所以出現漢堡薯條之類的東西,這裡的日文聽不懂,可是整場很歡樂就是了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2015_06 Tokyo Disney Sea  

 

表演結束後,我們慢步的往煙火會場移動

中間經過 熱門設施 "Toy Story Mania 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是屬於大人刺激的遊戲,雖然說小孩子也可以去玩,可是小愛還是太小了一點

已經是晚上了,排隊的人潮還是滿滿的哦!! 真的是有夠瘋狂!!

 

煙火之前,還有一個 "Fantasmic 水舞表演",是同一個地點,都在樂園中心的湖上舉行

我們大約等了20分鐘,還有好心人讓第一排的位子給小愛,因為是小朋友,也擋不到視線啦~

長達 20分鐘的水舞光電表演,講述的是 米奇用神奇魔法如何克服壞人之類的,日文發音,只能從表演猜測

我也不是看得很認真,因為小樂已經很累了,人多又黑又吵雜,整個人黏在我身上,不願意坐推車

我最後索性退到後面找個地上坐下,等表演結束再等老公和小愛來找我

所以這一段都沒有拍到照片......

 

表演結束後,我們決定直接回飯店,放棄更晚的煙火秀

因為小愛小樂真的都累了,我們大人也累了

明天還有迪士尼樂園,今天這樣也夠了~~ 

所以就回飯店休息囉!!   結束在 Disney Sea 迪士尼海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