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我踏進校園的日子越來越少

知道小愛學校的狀況也越來越少

小愛又不是話多的孩子,只能從她口中得知,其實也是很有限

如果有像之前運動會那樣,可以參加的就盡量參加

有時候學校來的通知太慢或小愛說得太晚,我也就失去了機會...

 

現在,每天早上我都是直接開車到 學校的drop off area 接送區 (已經進入學校裡了)

車子停下,可是不熄火,讓小愛自己下車,自己走進去教室區

下午下課的時候,如果是接著要上體操課和美術課

小愛也會直接走出來校門口外,在我們約定的地點等我,我到了就直接上車走人

(大約離校門口 10 公尺遠,校門口只有一個,也只有一條路)

其他日子就看小樂心情,如果他要下去接姊姊,我才有機會進入校園走一下

如果他不要,我們就會在車上等,小愛一樣會出來找我

因為這樣,我曾經一整個禮拜都沒有踏進校園啊!!  ><

 

小愛的學校課業向來沒有什麼問題

第二學期末有拿回一份前半年的報告書,大部份都是好的表現

所以我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啦~ 

 

美術課是一直持續在上的課外活動

在老師的建議下,我們這個學期讓小愛去上了比較進階的課程

同一個老師,但不同地方不同時間,辛苦了媽媽我要接送和等待...

但是上了一個學期下來,小愛說的確教的比較仔細,也比較多技巧性的東西

因為是小班制,不超過10個學生,所以老師也可以花比較多時間在學生身上

這個學期末,在跟老師聊天的時候,老師有特別說小愛有藝術的天分

不管是在構圖還是用色上,都有她獨特的想法

重點是在她構思的過程中,是一邊思考同時就動手了,而且不會猶豫

所以她完成的速度算快,也算完整。

最重要的是,她自己很享受這樣的過程和結果。

要我們再多觀察一陣子,或許可以考慮培養她這一方面的興趣哦!  

 

來看小愛的作品吧~

 

用像泡棉那樣的黏土做成的小鳥

她很堅持一定要有媽媽和小孩 !  說是我和她哦~  

2016_06 Term 3 ART

 

繪畫作品

2016_06 Term 3 ART

 

素描,是看著實體照片畫的哦~

2016_06 Term 3 ART

 

眼睛特寫 & 夕陽

2016_06 Term 3 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