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底,因為一些原因,我們又回台灣囉! 嘿嘿~  

雖然才隔了半年,但因為今年年底本來就不計畫回去,所以突然來的這趟旅程也令人感到開心

可以回家的機會,怎麼能錯過呢! 

但正值台灣的夏季,熱的我和孩子都受不了啊!!

足足花了我一個禮拜去適應氣候,我和孩子都長熱疹啊!! 

還好大家都很體恤我的不適應,和朋友見面都盡量找有冷氣的地方

要不然大人小孩都處於一個融化的煩躁狀況,真的很難盡興啊!

 

我的好姊妹 婉萍 是每次都一定要見面的! 

她的女兒 萌萌 和小愛差了兩歲,兩個小女生一見面馬上玩開啊~

2016_06 高雄

 

這次我們為了招呼孩子,去了 室內的兒童遊戲場,雖然費用不便宜,可是小孩真的玩得超開心

大人也落得輕鬆,可以好好聊天啊~ 

然後我只顧著拍小孩,又忘了拍大人...

2016_06 高雄

 

好友 小慈 也是見面名單之一,女兒 小雨 也差小愛兩歲

兩個走文靜風的小女生,見面後害羞了一下就馬上一起畫畫啦~

2016_06 高雄

 

孩子真是到處可以玩,餐廳外的人造小河流都可以玩撈樹枝的遊戲

2016_06 高雄

 

這次有記得留下合照哦~ 

2016_06 高雄

 

高中幫的,這次終於全員到齊啦!!     

每次,我和凰都因為回台灣時間不同而錯過,這次終於牽到你的手啦!  

20年的老朋友,見面就開始吱吱喳喳,這種感覺真好!!

2016_06 高雄

 

這次的意外驚喜是 心怡 一家哦!  

住台北的他們也好幾年沒碰面了,剛好他們趁暑假到高雄玩,一定要找機會碰面啦!

2016_06 高雄

 

小愛馬上被大姊姊收服,小樂雖然怕生但也被摸了好幾把... 哈哈!

2016_06 高雄

 

回到澳洲整理照片,才發現,我沒有跟 淑婷 和 雅秋 拍照啊!!!!!

一整個就是聊得太開心,拍照忘光光... 真糟糕...

下次一定要記得啊~  

 

 

<< 這趟旅程還有好多好玩的記事哦~ 讓我慢慢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