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高雄,除了媽媽我可以大享口福外,最棒的就是小愛每天都有 "伴" 跟她玩 
姊姊的兩個小孩 - 四歲的阿新、一歲半的諒諒,雖然還是處於各玩各的狀態,但小愛光是看就看得津津有味
爬行越來越敏捷的她,大人或哥哥們做什麼,都要插上一腳,雖然不能參與,但在旁邊看也好
尤其是晚飯時間,姊姊、姊夫大家都回來了,家裡大大小小一共 8 口人,熱鬧極了!   
也是小愛心情最亢奮的時候了~  有時還會 high 到不吃飯咧~

接下來就請大家看照片說故事吧~

多長了兩顆牙哦~ 總共有 8 顆了哦~  上四下四     可是牙齒那麼多也不見的吃得比較多啊~


愛上這本布書,一本用力拉扯也不會壞的布書,讚! 
看到鏡子,還會湊上前去看個仔細呢!


喜歡用蚊帳玩躲貓貓的遊戲,好像覺得透過東西還可以看見人,是一件有趣的事吧~


是什麼東西讓孩子乖乖坐好呢?   答案是.....巧虎!       幾乎每天都要看上一回,諒諒的最愛
 

小愛和諒諒擠在同一台車上! 其實是媽媽我的傑作啦~  哈哈~  最後諒諒抗議,才讓他們各坐各的~
PS. 諒諒大小愛半歲,諒諒比較高,可是兩個人差不多重,看起來差不多大咧~~


諒諒對小愛還算友善,會分東西給小愛吃,還要餵她呢~   餵的時候,諒諒還會說"阿"....
 

雖然也不時發生搶玩具的戲碼,但因為小愛搶不贏諒諒,而且被強走了也不會哭
所以他們兩個也算是和平共處吧~~   阿新哥哥去幼稚園念全天了~ 所以白天只有他們倆


小愛坐車車也越做越穩,知道要抓方向盤,結果被諒諒用另一台車在後面推
就這樣推了大約 2公尺,諒諒好開心,小愛不但沒有害怕,還笑咧~
 

正逢阿新的四歲生日,阿新媽媽(我姊) 還特別訂了一個汽車造型的蛋糕
瞧~  阿新高興得不得了呢!


最後一個禮拜,爸爸和舅舅一家都回來了~  全家福到齊! 
 

這是我們家的四個寶貝~
四歲的阿新、一歲八個月的芊芊、一歲六個月的諒諒、和11個月的小愛!
當然,這也是看巧虎時拍的.....   只有巧虎可以一次搞定四個小孩......


在我們家,大人們都叫小愛"小愛",阿新說他長大了,所以也要叫"小愛"
諒諒叫她"妹妹",芊芊則不知道為什麼叫她"阿妹"(ㄚ ㄇㄧㄟ),明明是教妹妹,卻變成阿妹.....
芊芊好像很喜歡小愛,小愛去哪她就跟去哪,小愛做什麼她也要一起,真是有趣!


其實回台灣後,我沒有馬上回高雄,我們母女倆在台北停留了幾天,為的是見見親戚和一些朋友
還去了龍山寺、華西街、淡水老街、淡水高中、真理大學 (我表妹在這念書)
其實,整路都在吃啦~ 因為我跟我小阿姨說我要吃台灣小吃,所以我們就一路吃吃吃
PS. 右下角那是真理大學操場一角,"不能說的秘密" 其中一個場景
看過電影,再看到真實地點,覺得不太真實,但倒是挺好玩的~


就這樣~ 精彩充實的一個月台灣高雄行結束了~  
我們又回到了新加坡,又要開始母女倆相看兩不厭的日子了~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不時去串串門子,或是東逛西走吧~  
我和小愛似乎都是不甘寂寞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