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朋友介紹這間不錯吃,終於找到機會去漢神巨蛋走走,也順便去品嚐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去勝博殿吃,但我記得一年前吧~ 我哥帶我去桃園的某家類似的日式炸豬排店

東西、服務方式都很雷同,可是我確定不是這一家,整體而言,我覺得那家比較好吃耶~ 哈哈!

可是都拍了,還是來寫一下吧~

 

位於漢神巨蛋四樓,店面看起來小小的,沒有其他餐廳氣派,但裡面還挺大的~

桌上已經擺好了芝麻和磨棒,還有醬料

勝博殿

 

剛入座,服務生就馬上送上小菜 - 黑豆和醃蘿蔔,還有熱呼呼的麥茶和冰冰涼涼的高麗菜絲

還"教育"了我們要如何點菜,如何加醬料...之類的話,只是小姐講的飛快,我聽的有點模糊....

黑豆甜甜的,非常好吃!  小愛吃了一半,我自己則嗑了一盤半

醃蘿蔔老公不吃,倒是小愛啃了兩條!  酸酸甜甜脆脆的,想不到她也喜歡!

勝博殿

高麗菜絲切的有點不均勻,沒有全部都很細... 

醬料(就是上上圖很像醬油顏色的那一罐)也沒有特別好吃,桃園那家比較好吃

所以一大碗高麗菜絲我們並沒有吃完~

磨芝麻很有趣,小愛也看的一愣一愣的~  可惜伴芝麻的醬料也不得我心.......

 

左上照片是小愛的一小碗飯,附贈的~  這算她們有良心! 

小愛也努力的吃了一半哦!  看來上面那一些"加料"有加分的效果哦!

老公點的是"勝博殿套餐B",有炸蝦、腰內炸豬排、炸雞排,附茶碗蒸,飯,湯,甜點 NTD 370

老公說炸的很酥脆,很有口感,可是旁邊的塔塔醬太酸了~

勝博殿

茶碗蒸被小愛吃了一半,應該就是好吃的意思~ 

甜點是荔枝布丁,份量有點少,上面紅紅的不知道是什麼,可是小愛吃了一口就不要了.....

 

我點的是"夏日特選- 手藝套餐",有千層錦豬排,薑汁燒肉捲,乳酪漢堡肉,附湯,飯,點心,NTD380

豬排雖然炸的很酥脆,可是有點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先被切了的關係~ 口感有點硬...

可是配上附的醬料(左上照片),口感就好多了~  這有點像天婦羅的沾醬

薑汁燒肉捲,好吃!  味道很重!  我喜歡燒肉啦~

乳酪漢堡肉一開始吃不到cheese,多咬幾口後,發現裡面的cheese還會"牽絲"耶! 口感馬上加分!!

勝博殿

白飯的部份有點小硬,不知道是不是關山米本來就這樣....  (是的~我吃軟飯...)

不過粒粒分明,挺有嚼勁的~

甜點是抹茶冰淇淋,當然是被小愛小姐搶走了~ 

可是她不要上面的花生粉,還露出很嫌棄的臉,大聲的說不要~  

不過把花生粉弄掉後,她就吃的很開心了......  ??  真是搞不懂!

 

因為還要加一成服務費,所以我們最後的總消費額是 NTD 825

說真的,價錢有點不美麗.....   

是可以飽餐一頓,因為飯、高麗菜絲、小菜都可以無限續碗

可是我的重點是在炸豬排啊!   覺得有一點點小失望,還是沒有我在日本吃到的好吃

而且我哥帶我去的那一家也比較好吃!  醬料、炸豬排、和高麗菜絲都比較讚!

可是我不記得價位了~ 也不記得叫啥名字.... 

所以,應該就是這麼一次了吧~ 畢竟高油炸的東西,還是別吃太多好啊~~~~

 

勝博殿 日式炸豬排

http://www.sabot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