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真的從"2" 邁入"3" 了~

30歲的生日願望,希望自己能保持健康,有好體力陪老公小孩

當然,能再瘦一點更好~  

希望老公小愛都平安健康,開心快樂的過每一天

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能平安!

 

這一個生日,老公已經提前給了我生日禮物,就是四月的德國之旅! 

他知道我一直很想去歐洲,但真的不便宜,所以就利用生日的名義囉~

謝謝你~ Aaron!

我真的很享受這次的德國之旅! 謝謝你帶我看這麼美好的地方!

 

還有我親愛的家人陪我一起過,心情一整個好啊~    難得的全家福到齊! 

2009 Carol 生日

 

還有四個超可愛的寶貝,幫我慶生! (站在蛋糕前,她們比較像壽星!)

2009 Carol 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 

也祝大家開開心心,身體平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