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愛: 我的泳裝照! 有撩人嗎? )

 

小愛上一次的游泳是她五個月大的時候 (請看這裡)

那時候,應該是什麼都還不知道,就被媽媽丟進水裡

與其說是游泳,泡泡水到是是比較好的解釋.....

 

接下來,不管爸媽怎麼引誘,不下水就是不下水!!

要不然就是碰到水就哭!   就算是被抱著,也是哭...

上次去清邁時,泳池這麼美麗,還是不下水.... 

平常洗澡或在飯店用浴缸玩水,都會玩得很開心,怎麼一到游泳池,就變了個樣?

 

下定決心,不管如何一定要讓小愛喜歡玩水......  如果會怕水,我覺得會很難搞... 

基本上,游泳是一定要會的!    就算只會一種招式也沒關係~ 

而且我覺得在水裡滑行的感覺很舒服呢~

 

剛好有機會跟朋友借到小朋友的游泳圈,過沒幾天,又有朋友約去家裡玩

朋友家又有附設游泳池!   真是剛剛好!

所以~ 媽媽我就興致勃勃的準備要讓小愛下水啦!!!

(其實心中一直七上八下的,怕她又在泳池畔給我哭了起來...)

 

剛開始,媽媽根本連問都不問,直接把小愛丟進鯨魚泳圈裡

小愛一整個愣住,緊緊抓住泳圈,還不忘看一旁套著脖圈的Chrissy妹妹

連比YA 都是硬擠出來的吧~ 我猜~

一直到大人們開始玩起兩個小孩,讓泳圈相撞,轉圈圈... 小愛才放鬆一點

 

 

真正讓小愛笑開懷的~ 竟然是潑水遊戲!!!

一開始是Chrissy 玩得很開心,很喜歡被水潑到臉的感覺,沒有哭,還吱吱的笑個不停!  超可愛!

小愛看到Chrissy妹妹笑得這麼開心,似乎也有興趣,媽媽當然不會錯失良機,潑!

哈哈哈~ 終於露出笑容啦!!!    

 

之後,還讓孩子們換泳圈,小愛也很喜歡這一個較小的泳圈,因為手可以碰到水

但因為Chrissy還太小,坐不穩,所以又換了回來

換回來之後,小愛一整個玩開了~ 開始像平常一樣露出有趣搞怪的表情!!   這才是我可愛的寶貝啊!

 

本來我已經很滿意小愛可以玩水玩到這個程度,但又想到水只有0.5 M

索性問小愛要不要下來走走? 小愛竟然說好!!   

就這樣~ 小愛第一次在水裡漫步! 雖然緊緊的握住媽媽的手,可是很努力的往前邁進哦!  

PS. 偶的粗壯手臂,請自行忽略,謝謝!

 

 

同場加映~  小愛& Chrissy 兩人按摩椅秀!  (一點都不煽情... 別誤會! )

不知怎麼,這兩個小姐都很喜歡這張按摩椅... 

 

每次拍照,總是有一個沒看鏡頭! 要不然就乾脆兩個都不看! 真難拍~

 

小愛坐在按摩椅上打電話! 有沒有"譚董" 的架勢啊~  哈哈~

 

特別送上Chrissy特異吃奶嘴功!   怎樣都咬,就是不吸原本的用法! 讚! 

 

游完泳後,小愛露出開心的笑容!   我想這次是成功的!!

因為那天之後,有好幾天,小愛都一直說 "小愛游游" "妹妹游游"  而且還開心的笑著~   

或許是泳圈的幫助,謝謝Shu Ya 大方借出!

或許是有伴一起玩,謝謝Chrissy 義氣相挺!

總之! 小愛終於肯游泳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