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新加坡的卡通台OKTO 播放了 "The Wiggles"

以為小愛會沒有興趣,但想說也是唱唱跳跳的節目,就給她看看

我也在一旁導覽,跟她說 "這是阿伯跳舞哦!"

想不到小愛竟然可以乖乖坐在椅子上看完20分鐘的節目!

隔天,播放的時間又到了,我問小愛: 要不要看阿伯跳舞?

愛說: 好! 並且快速的去她專用的椅子上坐好......  又安靜的看完......

 

怎麼會這樣?  HI 5 給她看了好幾次,沒興趣就是沒興趣

要不然就是一開始唱歌跳舞的部分看,之後開始講話後就不看了

可是 The Wiggles 或者 巧虎 也都有很多講話的部分啊~  她就會乖乖的看完說~

難道小愛喜歡阿伯,不喜歡年輕的帥哥美女? 

 

我在猜是不是畫面構圖的關係....  HI 5 的畫面比較豐富,相對的也比較凌亂

可是 The Wiggles 和 巧虎 的畫面就比較簡單

而且唱歌跳舞的畫面也比較簡單,所以小愛可以專心的看和聽唱歌

不過這也是我的猜測而已......

 

就這樣,看阿伯跳舞看了好幾個禮拜

看完之後問她阿伯跳什麼舞,小愛還會雙手比畫一下,好像真的有學起來的樣子

 

但,問題來了

上個禮拜開始,OKTO無預警的換節目了.....  阿伯跳舞沒有了!

不知情的我,在節目快開始時,就跟小愛說要看阿伯跳舞了~~

開了電視後,卻發現是別的節目.....  我只能跟小愛說 :沒有阿伯跳舞了

乖乖坐好的她,不肯離開座位,一直說: 阿伯跳舞! 阿伯跳舞! 阿伯跳舞!

連我要放巧虎給她看,她都不願意......   還差一點要哭出來....

沒轍的我,只好火速開電腦,上線放給她看!  才平息這小姐的脾氣!

 

這幾天,小愛還是會說一下: 阿伯跳舞

我只好回應她: 電腦裡面才有,可是現在沒有要用電腦.....

看來,她還真的是喜歡阿伯跳舞耶~~

 

所以,各位朋友們,誰家有 The Wiggles 的VCD 或DVD 可以借我啊~~

目前市面上也沒有看到有在賣...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已經退出江湖了呢?

或者有誰看到哪裡有在賣,跟我說一下吧~

(補文: 今天在書店認真的逛DVD區,終於讓我找到 The Wiggles 的DVD

要價SGD15... 看來似乎有買一片的必要...... 思考中)

 

問了一些朋友,有人甚至沒聽過 The Wiggles

他們是一個澳洲的團體,四個男生,應該都有年紀了,可是能唱能跳,表情豐富

節目內容以唱歌為主,還有一隻玩偶狗和一隻玩偶恐龍

招牌是開著一台紅色的車到處跑,也辦過不少演唱會哦~

礙於版權的問題,我就不在這貼他們的照片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到youtube 網站上看,輸入 The Wiggles 就有一堆了~

(Gina 對不起! 他們真的是來自澳洲! 我應該聽前輩的話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