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換新髮型囉~~ 

我已經有整整三年以上的時間沒有"動"我的頭髮了~

剪是一定有剪,染燙可是一點也不敢碰! 

因為我是全母奶媽媽啊!!   那些藥劑對小孩子可是很危險的!

現在,小愛已經兩歲多了,母奶還有在餵,可是量也減少很多了~

加上我超想換一個髮型的~  所以就決定去燙啦~~ 哈哈!

 

燙了個捲捲頭!

2010_03 新髮型

  

燙了一陣子後,我發現頭髮變的很毛躁,而且捲度怪怪的

謝謝好友Ni 強烈推薦我去找她的設計師,她真的很讚!

不僅把我怪怪的捲度調整的剛剛好,還馬上就發現我的毛躁是因為頭髮太乾,保濕做好就OK了~

而且還教我平常要怎樣處理,很簡單的步驟就搞定!  超迅速!  真是太謝謝Ni了!

照片是調整後的頭髮~

2010_03 新髮型

 

不只是我,小愛也換髮型囉~ 

一直以來,小愛的頭髮都是我自己剪的,剪的很"隨性"   XD

這次剛好阿新要去剪頭髮,想說有哥哥做模範,不知道小愛會不會願意剪

反正如果不願意剪,也是100元而已,就去試試看吧~

一開始,小愛並不願意坐上椅子

阿新在一旁幫腔說: 剪頭髮不會痛痛,很好玩,坐坐一下下就好了,你看哥哥!

加上媽媽拿糖果誘惑,小愛終於願意坐上椅子

就這樣,在吃了六顆小軟糖,和髮型師卡擦卡擦快速剪髮之後

小愛有了前所未有的新髮型 - 超可愛 "妹妹頭" !!

2010_03 新髮型

 

一開始我還覺得有點呆,但是越看越可愛~

我們也一直誇獎她的妹妹頭很可愛,講到小愛現在都知道她有"妹妹頭"! 哈哈!

 

小愛: 我可愛嗎?  喜歡我的新髮型嗎?  

2010_03 新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