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七月,我們一家三口即將離開新加坡

前往  澳洲墨爾本 Melbourne 展開三年的"學生生活"

Aaron 申請到大學的博士班課程,決定完成他的夢想

身為老婆的我,當然全力支持囉~

 

即使,我不是那麼的喜歡墨爾本... 去玩過兩次,印象都不好

加上氣候的不穩定 (墨爾本有號稱"一天四季"的可怕氣候),文化的差異

跟我以前待過一年的 Brisbane 布里斯本和 Gold Coast 黃金海岸,其實有很大的不同

而且那也是五六年前的事了~ 變化很大的呀!

這次是要去住三年,又帶著才兩歲的小愛

其實心裡有些不安...

 

最近,好不容易才覺得真的"適應"新加坡了

待了三年多,才適應了生活,適應了人民,適應了食物,適應了交通,適應了文化

結交了不少好朋友,和老公親戚們之間的關係也越來越好

怎麼,要離開了呢?

 

面對未來未知的生活環境,心中還是有懼怕

加上經濟狀況的不確定,其實也有些擔憂 

 

但,我們還是樂觀的~  相信上帝會提供我們所需

他開這扇門給我們,就必定會領著我們走

對! 我要有信心!

對神有信心! 對Aaron有信心! 對小愛有信心! 對我自己有信心!! 

 

 

最近,家裡多了搬家的紙箱,我們也開始了打包的工作

真的有那種"要離開"的感覺了.........

 

 

親朋好友們~ 有機會來澳洲墨爾本找我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