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姑的婚禮,我們請了個化妝師幫我和婆婆化妝,也給阿姨們化妝和弄頭髮

除了結婚之外,就沒有這樣給人家化妝了~   所以想好好玩一玩!

化妝師也很配合的選了超長假睫毛給我!  

整個晚上我都覺得自己的眼睛時在大的嚇人啊~ 哈哈! 

 

為了比較妝前妝後的差異,小妹我特別找了素顏照 (之前在高雄拍的~)

2010_03 新髮型 

 

這是早上教堂婚禮,我自己畫的妝

化妝

 

呵呵~ 接下來就差很多囉~  

化妝師畫的大濃妝 & 超長假睫毛!         (有很不像我嗎?)

大濃妝

 

朋友說,這超長假睫毛應該可以搧風吧?

假睫毛

 

還有髮型

髮型

 

沒有自己的獨照,放跟特別前來參加婚禮的日本朋友的照片

婚禮當晚真的超忙,這是宴客結束後才拍的~ 

整體

 

因為我穿高領的洋裝,一整個覺得我是某某航空的空姐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