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超級好朋友兼麻吉 Diane 情義相挺的來新加坡陪我兩個星期

唯一的要求就是要安排一天去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環球影城

我當然二話不說的訂了票,還把小愛交給公婆照顧一天,好好的陪陪我的好麻吉~

就這樣~ 我們兩個超級好朋友 & 超級大俗仔 要去環球影城啦!!!!! 

 

超級大俗仔? 是的!  其實我們兩個都不敢坐雲霄飛車.....  

速度快是一回事,我們怕的是360度翻轉... 應該會直接吐出來...

為了不危害別人,還是避免那些轉來轉去的設施好了~ 哈哈~ (苦笑ing)

不坐雲霄飛車? 那去環球影城做啥?  

唉呦~ 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看啊~ 我們都很喜歡史瑞克~ 而且還有很多秀可以看啊~

再者,那最嚇人(也是最吸引遊客)的紅藍雙軌雲霄飛車又沒有開放,所以一點也不可惜啊~

 

我寫不少關於設施的乘坐心得和秀場的內容~ 

想去玩的人,如果想要保有一點神祕感的話~   看看照片就好了哦~

 

 

我們大約早上11點左右到,已經滿滿的都是人囉~

還好已經在網路上訂票,也先列印出來,就可以免去排隊買票的時間,直接入園囉~

還有一張新幣 5元 的餐飲折扣券,和一張新幣 5元 的零售品折扣券哦~

拿到地圖和表演時間表後,趕快研究一下要走的路線,就馬上出發啦!

2010_07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這是入口處的 "Hollywood" 好萊烏大道,主要是一些商店和餐廳

不定時也有喬裝的明星出現~ 像是瑪麗蓮夢露,但沒看到~

我們有看到的是 啄木鳥 伍迪、科學怪人、還有功夫熊貓的大熊貓

不過因為排隊照相的人都好長,而且我們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就沒有照相了~

2010_07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我們的第一站來到 "Madagascar" 馬達加斯加

鮮明跳動的色彩,加上活潑的音樂,馬上讓人心情腳步輕快了起來~

2010_07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來場"Madagascar Boogie!" 馬達加斯加派對 吧~

看愛力獅、企鵝們和其他角色一起跳著 move it! move it!  一起搖搖屁股呦~

2010_07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Madagascar 這一區只有一些表演和一個旋轉木馬的設施

有一個很大很大的船造型設施沒有開放,看解釋似乎是坐船的探險(river boat ride)

可是沒有開放就是不能玩~ 覺得有點可惜~

 

 第二站,就是我們很期待的 "Far Far Away" 遙遠王國

2010_07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一走進城門,馬上看見一個遊樂設施 Enchanted Airways

讀了一下說明,寫著"junior roller coaster",又只要排15分鐘,就開開心心的去排隊啦~

排隊途中還問了一下工作人員有沒有360度翻轉,沒有! 更是安心的排隊著...

坐上了紅色的小火龍小雲霄飛車,開始了..................

還沒下坡 Diane 就說他後悔了~~~~  話還沒說完,就是一陣驚聲尖叫~~~~ 啊~~~

我? 一點聲音也不敢出!  緊閉著眼睛和嘴巴!  只希望快點結束啊~~~~

還好~ 驚險的旅程很短暫...  但這短短的一兩分鐘也讓我們差點軟腿啊~~

以下是以資證明的俗仔照

2010_07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為了撫平沒有準備好就腿軟的心靈,我們決定來看個4D史瑞克 "Shrek 4-D Adventure"

反正要排隊20分鐘,也可以讓我們稍微喘一下

這個秀還真不錯看!

一開始有引言,告訴你等一下的4D片演的是什麼,然後才真正進入有座位的戲院裡

跟著Shrek & Fiona 一起去探險,跟著劇情,椅子會動,脖子後方還有噴氣,還有水會噴到臉上

第一次噴水時,的確嚇了所有人一大跳~  我也是! 還挺好玩的~

2010_07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接下來又接著去看 "Donkey Live" 多話驢耍寶秀

排了5分鐘,進入小房間,也有引言,一個洋人女孩很誇張動作和表情解釋Donkey是店裡的招牌

進入"秀場"後,一開始是Donkey的唱歌跳舞,然後就真的是有"互動"的表演耶~

不只是Donkey 和那洋人女孩的互動,她們還會挑觀眾起來,Donkey還會跟觀眾對話哦~

本來以為是錄好音撥出,但看起來應該是有真人在幕後配音演出,很有新意!

2010_07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下一站,"The Lost World" 失落的世界

我和Diane 因為想玩的設施不一樣,兩個都要花上一個小時排隊,所以決定分開行動,各自玩

我去玩 Jurassic Park Rapids Adventure,照說明應該是會弄濕衣服,所以我借了Diane的風衣

本來我乖乖的排隊,但排到一半,聽到工作人員大喊"one person ride",不知道要做啥,但我還是舉起了手

那工作人員就叫我直接走express 去前面等~  沒一下子,我就坐到了耶!

原來他是一個圓形的坐位有九個位子,下面有橡皮,所以會跟著河水漂流,碰撞時會濺起水花

很多人都是一群群的,就會剩下一兩個位子空著,所以就可以讓一個人也一起坐啦~

真是不錯的方法! 本來要排一個小時的隊,我只排了10分鐘!! 哈!

我看到這個設施的坐位時,心中有一點上下,應該會轉來轉去吧???

可是都來了~ 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我真的很容易暈車@@~)

沿途沒什麼緊張刺激的東西,恐龍一點也不可怕... 我一直吸氣吐氣,希望自己不要暈

從戶外進入黑暗的室內,我還是一直吸氣吐氣,只有黑黑的一片,偶爾蹦出的恐龍還是不可怕

一陣撞來撞去 & 轉來轉去之後,我撇到一片亮光.....  應該就是了吧...

做好心理準備,衝啊~~~~~~~~   下降的斜坡!  哦耶~ 

可是這斜坡只有約5-10公尺長....   好短啊!! 一點刺激都沒有~ @@~

但俯衝了力量濺起了大水花!  我的褲子濕了一半!  還好上身有穿風衣,擋住了!

 

我結束我的部分,去找Diane,當然她還在排隊,去幫他問one person ride有沒有快一點

結果還是說要排隊,可是Diane說排到後面的時候,才開始有工作人員問,反應有點慢哦~

 

在等待的時候,我在附近晃一晃,找不到我想要吃的爆米花,結果要走回門口去才有

結果我在大太陽底下走了約20分鐘的路,回到等待的地方時,我都覺得我的頭要燒焦了!

趕快找個陰涼的地方坐下,吃點東西,喝水,休息一下...  頭還是昏昏的~

等了大約40分鐘,終於看見Diane 坐上設施(下圖右下角照片,後來拍的)

看她一派輕鬆,看來應該也不是多刺激的遊戲,果真~ 她說速度很慢~

Diane 買了熱狗吃完,時間剛好是旁邊水世界的表演~  就接下去看囉~

(在等待的40分裡,我的牛仔褲和風衣都乾了~ 這樣知道太陽有多大了吧~)

2010_07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Water World" 未來水世界的表演,真人實境演出

有爆破,有翻滾,有打架,有水上摩托車耍帥 & 噴水,坐在前面幾排的都會噴到不少水呢~

不過我覺得講的話太多了~ 劇情可以再緊湊一點~ 哈!

2010_07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看完水世界表演,我們繼續前往下一站- "Ancient Egypt" 古埃及

高聳的建築馬上帶出不一樣的氣氛,只是太陽真的太大了~ 曬的我們兩頭昏昏~

2010_07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在兩個馬頭人身的建築裡,是室內雲霄飛車 - "Revenge of the Mummy"

我們在進去之前還去問了工作人員有沒有360度的翻轉,確定沒有才進去

進了入口後,走了好長好長又非常昏暗的路,我還開玩笑的說,會不會走一走出現木乃伊啊?

還好只是走路,什麼都沒出現,如果真的出現的話,我們兩應該會被嚇昏吧~   @@~

排了20分鐘的隊,終於輪到我們~   很開心,我們坐到最後一排! (其實一點也沒差別...)

一開始,雖然昏暗,可是速度慢,木乃伊什麼的,其實也沒太可怕

突然,列車加快速度,使勁的往前衝!  又突然停了下來!  眼前出現了螢幕...

我的直覺告訴我! 是後退!!!!!   小聲的告訴 Diane後沒三秒! 果真! 就這樣往後衝了下去!!!

衝了一小段距離,竟又慢了下來,又出現螢幕...  接著,列車轉了方向...

還來不及反應,就是一陣上衝下衝左轉右轉!!!  速度超級快!!!

快到我本來還硬撐著不叫,後來真的忍不住,管他三七二十一!  尖叫吧!!!!  啊~~~~~

終於~ 在尖叫到要破嗓之前,列車慢了下來~  偷偷睜開眼睛,看見光線....  結束了~~ 呼!

列車的安全護欄升起,我撐著已經發軟的雙腳站起來,走出列車

Diane 也差點撐不起來,我趕緊上前扶她一把!  就這樣,兩個軟腳蝦相互扶著,"活著"走了出去~

 以下又是以資證明的俗仔照

2010_07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雖然軟腳,還是要往下一站邁進~

古埃及裡還有另一個設施- "Treasure Hunters",看說明是開著吉普車在沙漠奔馳

因為要排40分鐘的隊,我們就放棄了這一個~

 

接下來是 "Sci-Fi City" 科幻城市

這裡最吸引人的就是那紅藍雙軌雲霄飛車,可惜沒開放,所以人煙稀少~  (反正我們也不敢坐!)

還有一個設施 Accelerator,看起來就是高速度的咖啡杯! 

這種轉來轉去的東西,我們是謝謝再聯絡的~  所以當然沒坐~  也沒拍照~ 

2010_07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科幻城市之後,來到了 "New York" 紐約

這裡沒有遊樂設施,但有二個秀場,還有很多紐約城市的造景

我們看了"Lights, Camera, Action! Hosted by Steven Spielberg"

由史蒂芬史匹柏導演監製的模擬劇場,展現被颶風侵襲的狀況,有火花,有風浪,還有爆破,頗逼真~

另一個秀場是 "Stage 28",應該是音效的表演,我們沒啥興趣,所以就沒去看了~

 

離下個秀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就在New York 和 Hollywood 兩區晃晃,也逛了禮品店

最後一個節目是 "Pantages Hollywood Theater" 上演的是 "Monster Rock" 音樂劇

把老電影裡的妖怪角色都變成現代搖滾巨星,例如吸血鬼、木乃伊

唱唱跳跳的~ 一點都不像妖怪!   而且還會唱 no body 和 月亮代表我的心哦! 超妙!

2010_07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去一趟環球影城,當然要帶點紀念品回家!  

我買了一個Ginger bread man 的娃娃,打算回家討好老公和小愛! 真的好Q 啊~

Diane 則是買了靴貓和史瑞克的磁鐵,還有史瑞克耳朵髮夾,一整個裝可愛啦~

2010_07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離 7 點關園還有些時間,我們不死心的跑回 Far Far away 遙遠王國

因為沒有看到史瑞克,真的很不甘心!!  要不然至少要給我費歐那啊!

走著走著,本來都要放棄了~ 結果眼尖的我看見前方有黃色的羽毛飄阿飄的~

又看見好像有人在排隊,急忙上前去看看是不是有人出來了~

啊! Diane 大叫! 是靴貓!    這下她可樂壞了~  比起史瑞克,她更愛靴貓啊~~

開心的排隊,和靴貓拍照~  嘿嘿~ 真的是完美的ending 啊~

至於我? 沒有史瑞克,至少還有漂亮的小姐跟我拍照啦~~

2010_07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從早上 11 點玩到下午 7 點,我們足足在環球影城耗了 8 個小時!!

還沒有把所有的都玩過,都看過呢! 

不過跟其他國家的環球影城和迪士尼樂園比起來,新加坡這個是有點小啦~

所以我想,一天的時間應該也就夠了~ 只是要先計畫好順序

然後選擇非假日來玩,應該就可以玩得很順利又開心囉~

 

結論~  

我們不得不承認我們是俗仔!  哈! 

不過還是要說~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環球影城 好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