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異鄉,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是不容易

難能可貴的是,大家都是來自同一個國家 - 台灣

而且彼此相互關心,相互支持,相互打氣,真心的交朋友

這些,都讓我感動在心

謝謝你! 我的好姊妹們!

雖然我離開在即,但你們的關心與鼓勵會跟隨著我

我也知道,就算以後我們不常見面,但無遠弗屆的網路還是會把我們串在一起的!

一定要保持聯絡哦!

 

"新加坡好姊妹"  (又稱"人妻團",又稱"鐵咖組")

Anny, Charlene, Nicole, Karan, Karen, Rita, Shu Ya, Vivian, Yi Jung

新加坡好姊妹

新加坡好姊妹

新加坡好姊妹

新加坡好姊妹  

 

謝謝你! 我的好姊妹們!

我會擁抱著妳們的祝福,繼續我人生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