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好久沒有好好的給小愛照相了~

想當初可是三不五時就給她拍上好幾張,現在太多的忙碌讓我忘了要照相這件事

當然也有很多值得記錄的,也都沒有捕捉到... 很可惜...

最近生活比較上軌道了,我也重新開始拿起相機

人生不就這麼一次,不好好記錄一下怎麼可以呢~~  

 

這是我家小社區的走道拍的~ 因為樹叢被剪成圓圓的,真的太可愛了~

不過最近這些小樹叢開滿花了,反而散發出一種臭味... 扣分~

還好只有靠近時才聞的到,要不然我家就遭殃囉~ 

2010_09 in MEL 

 

記得鄰居 LAO 嗎?  這是她的姪女 (還是姪孫女?)  ELLA 小妹妹~   我和小愛見過她幾次

某天下午她們突然來敲門,說是ELLA想找小愛玩,還帶著她心愛的芭比娃娃一起來玩~

一說要幫她們拍照,ELLA就緊緊的摟住小愛~  呵~ 真是洋人作風啊~

2010_09 in MEL

上圖左下,是我在這邊買的二手推車!  哈!

一直都想要有一個大輪子的推車,去跳蚤市場看到,七八成新,好價錢! 就買囉!

雖然摺起來很重,但真的好好推啊! 什麼小階梯,坑洞,通通不在乎啦~~

而且小愛似乎也很享受這大推車的舒服呢~~ 

 

某天,天氣好,我推著大推車去家裡附近走路約10分鐘的超市買麵包

小愛不但堅持帶著她的baby玩偶,還要幫我拿麵包,還玩起了我的墨鏡...

2010_09 in MEL

 

最近這幾個禮拜都四處拜訪家裡附近的Play Group

(Play Group 就是由媽媽和學齡前小孩組成的團體,有一個空間有玩具給小孩玩耍

還會有一些給孩子的活動,如畫畫、手工藝之類的,原則上每周一次,每次1.5-2小時

澳洲這邊的PG都是有註冊有系統的,不過也有些只是聚在一起玩而已,所以我們要去參觀)

我拍照的這一家室內室外設備都不錯,只可惜沒有固定的活動,只是讓孩子自己玩

我們剛好遇到其中一個媽媽自己準備道具,要做小車車(簡單的黏貼,當然大人要幫忙)

小愛本來就很喜歡這種貼來貼去的活動,還可以畫畫,所以做得很開心~

2010_09 in MEL

這家還有室外的小碎石場和玩沙場地

小愛一開始只玩小碎石,拿著大鏟子東挖西鏟

後來看到別的孩子在玩沙,也主動說要玩沙,就這樣撩了下去

(之前在新加坡怎樣都不肯下去沙地耶~ 這次玩了好久~ 好感動!!  )

2010_09 in MEL

 

透過朋友的介紹,我也認識了一些在墨爾本的台灣媽媽

這是其中一個媽媽的女兒8歲的 Ashley,小愛超喜歡她的~ 走到哪都黏著Ashley 姊姊

願意給姊姊在頭上插花, 還不準媽媽我去動咧~~

2010_09 in MEL

 

小愛的小蜜蜂裝扮! 可愛吧~~ 

這是教會兒童主日學,這一天要打扮成動物!  一時要我去哪生衣服出來啊?

還好朋友及時伸出援手,借我個小蜜蜂帽和眼罩還有一支小蜜蜂玩偶

我在配上黃色和黑色的衣服... 這樣應該誠意十足了吧?? 

結果那天小愛的打扮算是認真的了~ 有的根本沒有打扮,有的只是帶個面具充數...

2010_09 in MEL

 

教會兒童活動到最後都會給孩子們貼貼畫畫,小愛很喜歡這個時間

也都可以自己做得很好,不太需要我插手或者幫忙

坐在隔壁的洋人小妞,看著我拿著相機,直盯著我,就給她拍下去啦~  眼睛好圓哦~

2010_09 in MEL

 

以上,就是最近的照片  

 

哦~ 差點忘了影音的部分!

 

小愛模仿教會兒童主日學的老師拿著書唱歌的樣子

這是我煮飯煮到一半,停下來拍的~ 小愛在我煮飯的時候,自己在一旁玩

  

 

這是最近常玩的遊戲之一... "洗頭"

看小愛怎麼給爸爸洗頭吧~  有模有樣呢!

  

 

還有小愛唱電影真善美裡面的歌 "DoReMe"

之前在新加坡有唱給小愛聽,本來只是唱好玩的,結果小愛卻一句一句的學起來

最近因為我買了真善美的DVD,也會放那一段給她看

想不到小愛竟然學起來了!!  好長的歌詞,她竟然會唱耶~~ 真是太厲害了!

  

 

以上! 希望你喜歡小愛的表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