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05 Gloria 2yrs 6m 

 

突然發現,最近很少照小愛的照片...

或許是忙著整理家裡,陪小愛的時間大大減少

或許是因為要離開了,外務變多了,所以照相的次數也減少了~

雖然多少還是有拍,可是產量真的少了很多...  我會加油多拍的!

 

最近的小愛真的進步很多~

常常說她長大了,所以會做很多事

本來以為她只是學著大人說說,可是發現她真的成熟很多

比較不會搶玩具,跟她說是別人的,就不會去搶,也不會吵著要玩

心情好的時候,很樂意分享玩具,以前可是一點也不分的~

鬧脾氣的時候,好好的跟她說,有一半的機會會聽,以前當然是一直鬧

跟她說媽媽需要做事,她會在一邊看,也是會插手或問東問西

不過不會吵著要我陪,也不會吵著不讓我做

 

慢慢的,小愛進入"溝通"的年紀

她自己的語言能力也是突飛猛進,使用的詞彙、句子越來越完整

還會常常有突來一筆的句子~

媽(開車時): 我要剎車! Break!

愛: Bread 是麵包~

 

也愛玩扮演遊戲

愛: 媽媽,你要買什麼?

媽: 我要買魚

愛: 好~

(轉身走一兩步,對著某物或空氣說)  老闆! 我要買魚!  好~ 謝謝!

(再走回來,假裝拿東西給我,對我說)  媽媽! 你的魚!

我想這是看巧虎學的...

 

雖然小愛還是很倔強,鬧起來還是很想開扁,可是最近真的好很多~

希望這樣的表現可以持久一點啊~~

不管怎樣,小愛還是媽媽最寶貝的寶貝啦!    

 

看一下小愛的照片吧~

 

親戚給的小孩玩具墨鏡,小愛還有模有樣的戴著呢!   (場景: MRT 捷運裡)

2010_05 Gloria 2yrs 6m

 

拍照姿勢越來越多~ 也很愛有搞笑的表情~

2010_05 Gloria 2yrs 6m

 

六連拍~   超可愛!!

2010_05 Gloria 2yrs 6m

 

下圖: 小姐~ 你的動作會不會太撩人了一點? 你才兩歲半耶~     (場景:我家沙發)

2010_05 Gloria 2yrs 6m

 

長大了的小愛,比較懂得玩了~ 也有不少玩伴哦!!

表姊 Kyra 大小愛 9個月,兩個小女生很喜歡一起玩~

(小愛不喜歡踩沙,穿著鞋子也不肯下去,只好一個在裡面一個在外面,這樣也可以玩~~)

2010_05 Gloria 2yrs 6m

 

Aaron弟弟 & Chrissy 妹妹  也是好玩伴!

小愛都說:我長大了,我會照顧Chrissy 妹妹!  

2010_05 Gloria 2yrs 6m 

 

型男一號: 小棣                           靚女:小愛                               型男二號: 小曦

2010_05 Gloria 2yrs 6m

就是要手牽手,左擁右抱才是王道啦!! 哈!  

 

去鳥園玩~  結果小愛只敢看,連動都不敢動!

(左下:這兩隻是在打架,不是在親親哦~ 噗!)

2010_05 Gloria 2yrs 6m

 

游泳也是最近常有的活動,小愛本來只願意坐游泳圈

跟著其他孩子一起玩,現在可以自己在小孩池裡走囉~  不過還是怕眼睛潑到水~~

2010_05 Gloria 2yrs 6m

  

我很喜歡這一張,躺在沙發上玩的小愛不預期的笑得很開心!   好棒!  

2010_05 Gloria 2yrs 6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