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突然發現,很久沒有好好拍照了...

小愛的游泳課和音樂課雖然都有跟著,可是總不能每一次都拍照

其他時間忙著這個,忙著那個,生活的忙碌,真的會讓人忘記相機的存在

重新拿起相機的時候,才發現,我的小寶貝又長大了一點!

果真照片和影片是記錄孩子成長最好的方式!  

 

來看看最近的照片和影片吧~

 

先來報告一下上課的情形

游泳課仍然不敢把眼睛進到水裡,可是踢水和漂浮有進步

這是踢水前進的影片,畫質好像不是很好,勉強看吧...

另外兩個小朋友是Jack & Abby,兩個都游得很好

  

 

仰漂 & 踢水,小愛第一次嘗試又飄又踢水前進,之前都只有原地仰漂浮

老師半路還放手,小愛自己踢著前進哦!!  雖然有點失去平衡,但馬上修正過來

第二次嘗試時,好像發現可以"自己游泳"這件事,邊踢還邊笑著,大成功!

  

 

音樂課就比游泳課生龍活虎啦~

唱歌唱得大聲,律動做得準確,老師的指令也聽得很好,又有好朋友一起玩,應該是最開心的課了吧~

這是課一開始時,老師用小蜜蜂手偶跟小朋友說早安,小朋友也要回唱早安

  

 

另一個活動,不知道怎麼形容,看影片就知道了

每個小朋友都想要被抓到,包括小愛!!   走到圈圈下都會自動變慢....  好可愛啊~

  

 

這一兩個禮拜,天氣雖然不穩定,時冷時熱,但至少沒有下雨

所以去屋外吹泡泡變成我們最近最常有的活動之一,吹泡泡地點: 我家小社區的車道

2011_04 吹泡泡

 

本來都是我吹給她追泡泡,但現在這個大的泡泡環她可以自己吹(揮),自己接住泡泡,小愛很喜歡玩~

可能是因為可以"自己"來吧~   玩得比我弄給她的還開心,還把泡泡環當做豬鼻子玩,真的是有夠搞笑!

2011_04 吹泡泡  

 

小愛自己吹泡泡 & 追泡泡,還把泡泡環當球棒亂揮一通~

  

 

吹泡泡搞笑版...  至於她為什麼會有這些舉動... 我也不知道!!      (要開聲音哦~)

  

 

吹泡泡之後,小愛拿著掃把要來當小小清道夫囉~

這掃把是我買來要掃戶外的落葉或垃圾的,結果現在變成小愛的玩具兼工作,真的可以掃到指定的地方哦~ 

2011_04 小幫手 

 

這一天,很好的天氣!  雖然艷陽高照,戶外應該有30度上下,但我們仍然在戶外活動

因為我知道,冬天要來了,這樣的好天氣應該不多見了...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這種一大片的藍色天空,看起來就好舒服啊~~~  

2011_04 

 

這是Kmart,一個像家樂福大賣場的地方,但沒有賣生鮮雜貨,主要賣生活用品、衣物、汽車用品也不少

賣場很大,小孩子的玩具區當然也很大,一整排一整排的擺著,真的很吸引小孩子,連我都想動手摸一摸

2011_04 @ Kmart

小愛很喜歡去 Kmart,只要去那一個shopping mall,她一定會說要去Kmart 玩玩具

通常我會跟她說好,讓我先做完我要做的事,我就會讓她去玩,通常這樣她就會乖乖聽話一陣子

有時候,天氣不好或在家裡悶得發慌時,我也會帶她來這裡

小愛怎麼玩?  那個玩具玩一下,這個玩具摸一下,這些都是要賣的玩具,可是也都可以動手操作幾個功能

之前有教過怎麼玩這些玩具,所以小愛不至於會把東西弄壞或者摔到地上

奇妙的是,玩了這麼多次,小愛從來沒有要求我買哪一個玩具給她

雖然這些都不在我的玩具清單中,可是我也沒說過不會買給她,可是她就是沒有要求哦~

不知道是因為她知道家裡玩具很多了,還是她覺得在Kmart 裡玩比較好玩呢?? 

 

最後送上養眼照!!   請各位看官笑納!

天氣好當然要在浴缸裡玩水啦~~  要好好珍惜大太陽的日子啊~   嘿嘿~  

2011_04 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