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1歲!   祝我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31 

(攝於我家門口! 沒錯! 那綠色的門就是我墨爾本的家!  )

 

今年的生日蛋糕吃的比較早~   (生日的時候一定要吃蛋糕! 這是我家的慣例! 哈!)

前幾天我農曆生日的時候,我就迫不急待的跑去買蛋糕了~

這次一樣選擇 "The Cheesecake Shop",選了香草口味的起司蛋糕

口感綿密,細細滑滑,但不像慕斯軟嫩,一整個好吃啊!!  讚! 

我個人覺得比起之前買的藍莓起司蛋糕好吃多了~   而且沒有很甜,一點都不膩口哦~

Happy Birthday to 31 

 

以往的生日,不管是在新加坡或是台灣過,總是會有一群家人幫我慶生

可是今年,只有我們一家三口,總是有那麼一股少了什麼的感覺

老公決定帶我去吃好料,而且在這一天我可以為所欲為!!!

(結果白天還都是在處理家裡的事... ><)

 

重頭戲就是晚餐啦~  "Hog's Breath Cafe" ,雖然是野豬做招牌,但他可是間牛排館哦~

新加坡的朋友們,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啊? 對! 新加坡有分店! 就在Chijmes!

我覺得味道差不多哦~ 有機會可去試試!

Hog's Breath Cafe

這家餐廳算是平價牛排中口感最好的了哦~  

重點是離我家近! 20分鐘就到囉~ 哈哈~

這是他的菜單~  奇妙的事,他沒有賣什麼丁骨牛排、沙朗那一類的

他的牛排就是那一塊牛肉! (哪個部位我也搞不清楚)    能選擇的就只有幾分熟,還有配料...

我們是星期二去的,剛好遇到"kids eat free"~ 剛好賺到小愛那一份! 哈哈~ 

Hog's Breath Cafe

 

上菜囉~

我點的是 Garlic Mashroom Prime Rib  澳幣 31.95 (約新38.5 台860)

Aaron 點的是 Chicken & Rib Combo 澳幣 28.95 (約新35 台 780)

還有小愛的 Fish & Chips kids set 澳幣 8.95 (約新11 台240,可是今天免費!)

Hog's Breath Cafe

我的牛排選八分熟,我不太能接受生肉的味道,所以還是乖乖的吃熟一點的

肉的質地真的很軟~ 咬下去嘴巴還有汁,雖軟但有嚼勁,我覺得煎得剛剛好!

可惜吃到最後有點硬,可能是因為我吃的慢,肉都冷了~ 所以最後幾口都咬得好用力~

我不得不說一下那烤馬鈴薯! 

一開始我只吃了幾口,烤馬鈴薯嘛~  能變出什麼花樣?    但我錯了!!

馬鈴薯本身就不錯吃,真正讓我停不了口的,是他的"皮"啊~~~

是的!  馬鈴薯皮!  烤得一點點酥脆,咬起來有一種想讓人一直咬下去的感覺...

就算冷了,還是很好吃! 有一種自然的香甜味道!!

這麼大顆的馬鈴薯,我放棄了"內餡",把外皮吃光光了! 哈哈!

 

老公的雞肉是雞胸肉,味道普普,下次應該不會在點雞肉了

排骨到是不錯吃! 甜甜的BBQ醬,小愛自己也啃掉一根大排骨哦~~

小愛的魚很新鮮,幾乎都是她自己吃掉的~  圈圈薯條我也喜歡

兒童餐點還有附一小杯果汁和兩球冰淇淋哦~ 所以其實是很划算的呢~

 

其實吃掉這兩大分主餐,我和老公已經飽到不行

但看著點心菜單上美麗的圖片,我們又蠢蠢欲動!

加上服務生在點菜的時候有推薦這一個甜點,說是他們的新產品,她自己很喜歡

所以,我們就點啦!!!    Strawberry Pavlova 澳幣 6.95 (約新8 台185)

草莓切片+鮮奶油+不知道是什麼的蛋糕 = 超級好好好吃的甜點!! 

Pavlova 外層酥脆,有著甜甜的口感,內層好像棉花糖一樣,軟軟的,甜卻不膩口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甜點,每一口都是享受!  吃的我好開心!

另一邊的香草冰淇淋也很讚! 小愛的兩球香草冰淇淋也幾乎是她自己一個人嗑掉!

Hog's Breath Cafe

 

這好吃的甜點不但滿足了我們的味蕾,更大大的滿足了我們的心靈

加上我最親愛的老公和女兒都在我身邊,此時此刻,我還奢求什麼呢! 哈哈! 

Hog's Breath Cafe

 

 

 

 

後記:Pavlova 原來是一種蛋白和糖做成的蛋白餅,製作方式有點複雜

而且好像還是從澳洲或紐西蘭發展出來的哦~  

感覺跟馬卡龍 macaroon 很像,但是我比較喜歡 Pavlov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