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y School 是一個澳洲的兒童節目

內容主要是唱唱跳跳,說故事,也有很多的生活知識教導

通常會有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是節目主持人,這兩個人能唱能跳能說

和台灣兒童節目不同的是,主持人不一定是年輕的,不一定是俊男美女 (可是都還不錯)

也沒有太多的化妝打扮,穿著也都是簡單得體

換句話說,節目內容是真材實料,主持人是真有功夫! 

這才可以讓節目吸引人,可以播的這麼久還是很受家長歡迎

小愛從三歲多開始看他們的節目,家裡也有幾片DVD

我其實也很喜歡他們,節目真的做得很好! 

 

偶然在網路上看見朋友分享 Play School 要在墨爾本舉辦表演會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不只有市區有,是整個維多利亞州的巡迴演出!!

而且在我們居住的鎮上就有!!

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  

小愛會非常的開心~   其實我也很想去看啦!!  哈!

火速定了票,等著時間到來~

 

這一天終於來了... 我們一家人懷著雀躍的心去看表演囉!!

表演場地是一所學校的禮堂,舞台上有著簡單的布置

後方有相關產品的販售,我們讓小愛買了其中一個具代表性的娃娃 - Jemima

她是節目中常出現的角色娃娃之一,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2014_03 Playschool concert

 

秀準時開演!!   主持人是 Rachel 和 Alex!!  

我對 女生 Rachel 沒有太多印象,主持人很多,或許她是新人?   但是功力也不差哦~

男生 Alex 就是老鳥了~  電視上看過很多次,也是我喜歡的主持人之一

2014_03 Playschool concert

 

另一個值得一提的是  旁邊彈鋼琴的阿伯...  LIVE 鋼琴手!

是的,整個 45 分鐘的表演,全都是現場唱,現場伴奏

一台電子琴,變換出不同的聲音,來配合劇情發展

唱了至少 30 首兒歌,每一首都要配樂

而且配合得天衣無縫,完全讓人感覺不出斷層

鋼琴阿伯的功力也是不容小覷啊! 

 

表演內容可以拍照,但不可以錄影,所以我才有機會跟大家分享 

2014_03 Playschool concert

  

2014_03 Playschool concert  

 

認真看秀的小愛 

2014_03 Playschool concert

 

45 分鐘的表演無冷場,又說又唱又跳,小孩們也跟著一起唱唱跳跳,好開心!

最後所有的人一起大合唱 Play School 的主題曲,結束這一次的表演

感覺連大人們都很喜歡,很投入!

 

小愛說,她每一個段落都很喜歡,可以這樣直接看到Play School,覺得很棒

跟在電視上看到的,感覺不一樣!

如果還有機會,她還想再來看! 

就知道我的寶貝小愛會喜歡!!   媽媽我也很喜歡!! 哈! 

 

 

 

如果對這個節目有興趣,網路上搜尋一下 "Play School"

就可以找到相關的節目和資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