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視上看見這間餐廳,介紹在新加坡的外國餐廳

向來我們對日本韓國食物有一種不知名的熱情

離家又不遠,所以當然是要去拜訪一下啦!!

 

他是在一個小小的巷子裡,說真的一點也不起眼,店面也是走簡樸風格,沒有太多的裝飾

但令人訝異的是,隔壁還有一間更大的座位空間... 生意好到可以擴張店面哦?

Kim Family Korean Food 

 

光是憑著電視的介紹就來吃,其實是有點風險的

而且又是這種外國人來開的餐廳,感覺重點在人家的奮鬥過程,而不是美味的食物

我們很保守的點了牛肉和石鍋拌飯

還在跟老公說怎麼沒有給小菜? 之前去"韓風",菜還沒點,小菜和飲料都已經擺上桌了

話才剛說完,見服務生捧著一大盤前來

哇!!    這小菜會不會太多啊!!!!!  有13盤耶!!!  還有一整隻魚!?   太誇張了吧!

Kim Family Korean Food

我興致勃勃的開始是每一道菜,不過有些真的很辣,我只試了一口

左上的泡菜煎餅不錯~ 沒有很辣,也沒有很粉的感覺

香菇很讚! 小愛吃掉一整盤,香菇上面那一盤很像滷味,甜甜鹹鹹的,小愛也吃不少

最右邊紅紅的那一堆,是魷魚哦!   辣得很! 不過我喜歡!

魷魚下面的,是很像芋頭凍的東西,一開始我以為是蒟蒻,可是沒有那麼硬

QQ軟軟的,很好吃耶~~ 很特別的口感,第一次吃到

魷魚旁邊很像黃瓜的青菜,應該有醃過再煮,也很好吃~ 小愛吃了一個不夠,還想再要呢!

泡菜部分呢~ 我到是覺得so so,可能是因為其他小菜讓我有新鮮感吧~

可是我還是把泡菜吃光光了!! 哈哈!

 

小菜吃了一點點,我的石鍋拌飯就來啦~   上菜速度頗快!

燙燙的石鍋,快速的拌一拌,趕快咬上一口!

整體口感還不錯,可是覺得黃豆芽的口感太強了,壓過其他東西的感覺

石鍋拌飯 SGD 10

Kim Family Korean Food

老公點的牛肉 Bulgogi 是一人份的套餐,附白飯一碗和湯

牛肉看起來OK,可是吃起來好嫩啊!! 料理得剛剛好!  超順口!

只可惜鹹了一點,吃到後面會覺得嘴巴很鹹~

湯的部分,我沒有喝很多,老公說淡淡的鹹,蛤很新鮮,配上有點鹹的牛肉剛剛好

Bulgogi set SGD 10

 

這樣的分量對於我們這兩個吃不多的人來說,真的好多啊!!

我和老公都吃到撐! 想不到還有水果和熱茶耶!

小愛吃掉兩片西瓜,欲罷不能~  這一天的晚餐,吃的超多!!

熱茶有解油膩的效果,喝完覺得很舒服~ 好像減低了一點吃太撐的罪惡感... XD 

Kim Family Korean Food

 

加上一成服務費

這天的晚餐 SGD 22 解決! 真是好吃又便宜啊!!

覺得光是小菜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哈哈!

 

我們的隔壁桌有點燒烤的肉片,店家的女兒還幫忙燒烤,味道超香的啦~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在我們吃飯的過程中,客人絡繹不決,生意真的是不錯呢!

 

 

Kim's Family Food Korean Restaurant

17 Lorong Kilat #01-06 Kilat Court S 598139

Tel: 6465 0535

 

 

"韓風" 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carolx14/19447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