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一陣子沒有去這家餐廳了~  Buddy Hoagies @ Bt Timah Shopping Centre

前幾天因為要到隔壁棟辦事,就順便帶小愛來這裡吃午餐

平常日的午餐,沒有什麼人

小愛一看見沙發區,馬上往前衝!      還說: 媽媽,坐這邊!

又看見沙發區旁的玩具區,頭也不回的放棄沙發,玩起玩具

我放下手上的東西,跟小愛說我要去點菜 (平常是一定要跟去櫃檯的)

小愛竟說: 媽媽,我要玩玩具! 你去點就好了~

因為是在視線範圍之內,我就放她一個人玩

點完菜,我看見放小孩餐具的架子很低,便叫小愛自己來挑她喜歡的餐具

小愛非常開心的選了喜歡的顏色,自己走回沙發坐位,放下餐具又跑去玩玩具

Buddy Hoagies

玩具區說是玩具區,其實也只是一張桌子擺了些玩具,不過這樣孩子就會很開心了~

沙發區的桌子不高,小愛拿來玩具區的小孩椅,就可以自己吃飯囉~

 

我點的是平常日的午餐套餐,才新幣 8.9 ~  沒有++ 哦~

餐前湯、麵包很得小愛的心~ 麵包我只咬到一口,湯也只喝到三分之一.........

飲料是冰紅茶,可以要求少冰,不加價!

Buddy Hoagies

主餐是煎魚,副菜我選薯條和玉米,當然是為了小愛選的

薯條小愛吃了一半,魚也有吃到三分之一,我想是太飽了,玉米只咬了一口

不過她可以吃這麼多,而且是乖乖的坐在小椅子上自己吃,我已經很滿意了~

所以娘我才可以邊吃邊拍照,而且還一整個輕鬆啊~~ 呵~

 

吃完後,小愛又去玩具區玩了~

我坐在沙發上,覺得~ 這樣的午餐真是美好啊~~~   

 

整個用餐時間大約一小時,餐廳人也慢慢變多,可是空間很大,所以還是很舒服

吃完飯後,到外面拍照,小愛的POSE 真的很多耶~ 哈!

Buddy Hoagies  

 

真是個愉快又輕鬆的午餐~ 

選對餐廳,點對食物,慢慢的,帶小愛外出用餐也變成一種享受囉~ 

 

 

之前也寫過這一家,不過是小愛比較小的時候

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carolx14/20362339

 

 

Buddy Hoagies Cafe & Grills

170 Upp Bt Timah Rd, #B1-05 Bt Timah Shopping Centre, Singapore 58817

6466 1505

 

還有一間在

Nee Soon South Community Club, 30 Yishun St 81, Singapore 768455

67528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