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姊妹 Ka 強力推薦,說什麼吃了這家,那些有名貴松松的統統都會嫌棄

還比手畫腳的描述這家的螃蟹有多棒...  都已經這樣保證了,哪有不去試試的道理呢?

二話不說,人妻團們馬上糾團一起去嘗鮮啦~~

 

雖然只是在咖啡店的一角,可是還佔據了不少的桌子

還好有先訂位,在我們上桌到吃完的時候,都還有人在排隊等待...

招牌一點也不明顯,在路邊也看不太出來,可是就是生意超級好啊~

龍 螃蟹 @ AMK

上面兩個是青菜,炒花椰菜 so so,雙菇燴波菜,還可以

反正只是來均衡一下飲食的,有吃就好啦~~

 

鹹蛋排骨(又叫金沙排骨),超好吃!!! 

排骨裹上鹹蛋,炸得酥酥脆脆的,一口咬下去,有鹹蛋的香,有排骨的多汁,一整個對味啊~

一直以為鹹蛋就是配苦瓜啊~ 想不到配排骨也是超讚的! 我嗑了兩大支呢! 哈!  

龍 螃蟹 @ AMK

 

重頭戲來囉~~ 沒錯! 就是螃蟹!

奶油螃蟹,我們點的是大隻的螃蟹,雖然只有一隻,可是分量十足哦~

雖然有點微辣,可是很順口,奶油不膩,不知道加了什麼去炒,很有白醬的感覺~

姊妹們說,加點義大利麵就又是一道菜了~

龍 螃蟹 @ AMK

 

接下來是螃蟹米粉湯,我們點兩隻中型螃蟹

先來說螃蟹,這道沒有辣,我吃超多! 姊妹們也知道我不吃辣,所以都叫我集中火力~

湯頭有濃濃的奶油香,本來我還以為是椰奶,所以一開始動力不大

直到姊妹們喝了一口,驚呼! 哇! 這湯太讚了!   我才舀了一碗來試....

結果~ 我馬上喝完我舀的那一碗,一句話都沒有說...  然後再去舀一碗... 樣知道有多好喝了吧?

最後我喝了三碗~  一整個滿足!  

粗米粉也很讚~ 和湯很對味~  孕婦 Ri 還吃了四碗耶~  不愧是孕婦! 

龍 螃蟹 @ AMK

你看~  這螯~ 多肥美啊!! 

口感扎實,每一口咬下去,都有螃蟹的鮮美,螃蟹的香嫩~  每一口都是極品啊~~

難怪螃蟹一上桌後,本來嘰嘰喳喳的七個女生,馬上安靜無聲

因為大家都"專心"的吃著螃蟹啊~~ 手忙,眼睛忙,嘴巴更忙啊~ 哈!

龍 螃蟹 @ AMK

 

左邊是辣椒螃蟹都會附的炸小饅頭,外表酥脆很好吃~  我不吃辣,拿來沾米粉湯的湯也是很讚!

右邊的是砂鍋豆腐,也是點來均衡飲食的~  哈!

下面的就是米粉湯的粗米粉和湯囉~ 店家很用心,分開來裝,這樣湯汁才不會被吸光光囉~

龍 螃蟹 @ AMK

 

呵呵~ 還有螃蟹!!   辣椒螃蟹!  點的是一隻中型的螃蟹

我不吃辣,但是用筷子沾了一點醬汁來試試~     哇! 真的辣咧~ 

姊妹們也是三兩口就解決,還說辣得很過癮! 因為其他家的辣椒螃蟹都沒有這麼辣

龍 螃蟹 @ AMK

 

這就是我們點的一桌菜~  (辣椒螃蟹還沒上桌)

龍 螃蟹 @ AMK

 

我們一群人妻團,七人,共點了七道菜,包含四隻螃蟹(一大三中)

每一個人都吃到超飽!  而且每個人都說還會再回來吃! 真的一整個著迷啊!!

那些什麼無招牌、long beach 都真的被嫌棄了~  哈哈!

 

這一桌要價380元新幣 (台幣8300),真的很划算哦!

同樣的螃蟹,在無招牌吃,可能要兩倍吧~ (無招牌是新加坡有名的螃蟹餐廳)

 

Ka說,還有黑胡椒螃蟹、金沙螃蟹,也都很好吃!

當然不可能一次點完,哪能一次吃那麼多螃蟹啊~~

可是這樣才會有下一次啊!  呵呵~ 

 

 

 

龍  海鮮螃蟹王   Mellben Seafood

Block 232, Ang Mo Kio Ave3 #01-1222 Singapore 560232

Tel: 62856762

Open Daily from 5-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