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_05 賞楓  

(小愛: 跟著我一起賞楓、撿樹葉、踩樹葉吧~   )

 

 

我家附近的街道上種了好幾株楓樹

在三月的時候,樹葉就已經慢慢的變黃、變紅,整個街道的顏色變得更豐富了

四月的時候,地上開始遍滿了各樣的落葉,和小愛散步的時候,總是會讓小愛去 "踩" 樹葉

乾枯的樹葉踩起來有很清脆的聲音,小愛也東跳西踩玩得很開心

 

我心中一直想著要上山去看楓樹,只要30分鐘車程就可以上山,真的很近

而且那種一片一片楓樹的感覺,我可是從來沒感受過

只可惜五月的前半個月,不是下雨就是陰天,冷颼颼的,怎麼上山啊!!

好不容易上個周末太陽公公終於露臉啦!!   當然要抓住機會上山去走走囉~~  

 

George Tindale Memorial Gardens 是 Mt. Dandenong 丹頓農山 其中的一個小公園

一開始迎接我們的就是滿地的落葉~~

2011_05 賞楓

 

同時也有好多人都是拿著專業相機去拍樹哦~  這片山林真的很值得拍~ 

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感受一下五顏六色的樹林吧~

2011_05 賞楓

 

2011_05 賞楓

 

2011_05 賞楓

 

小愛很認真的撿樹葉,也撿得很開心

走在公園裡的一個小時,都是小愛自己走,這次沒有推推車,沒有抱抱,給她拍拍手!!

2011_05 賞楓

 

附近還有一個公園 Alfred Nicholas Memorial Gardens,我們也跑進去晃一晃

這個公園的楓樹沒有上一個公園多,我們走大約半小時就離開了~

2011_05 賞楓

上圖: 小愛撿了很大片的楓樹葉,說要來當雨傘!!   真可愛~~

 

 

這是我們撿的樹葉,打算用這些樹葉來跟小愛玩勞作,只是還沒想到要怎麼玩... 哈~

2011_05 賞楓

 

 

在 Mt. Dandenong 丹頓農山 上短暫幾個小時的停留,我卻覺得心情煥然一新!

果真我還是喜歡山更勝過海啊~~ 

 

 

最後送上小愛搞笑照,是她自願要拍搞笑照的哦~~     有夠妙的~  

2011_05 賞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