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ew 大廚除了料理之外的貢獻是 - 小愛的最佳玩伴!  

 

小愛向來喜歡女生勝過男生,我一開始還擔心他會不願意接近 Andrew

還好 Andrew 對小愛非常友善,也願意花時間陪小愛 

小愛只有一開始的第一個禮拜害羞了一下,第二個禮拜開始就天天 uncle Andrew 的叫個不停

不願意跟我出去採買,要跟 Andrew 在家裡玩

Andrew 只要出去比較久,就會一直問他回來了沒有

上完課,如果是回家,就會問 Andrew 在不在家

如果是去買東西,就會問 Andrew 有沒有一起去

坐車時也要 Andrew 坐他旁邊,就算前座沒人也是一樣 

起床時,問 Andrew 起床了沒

睡覺時,問 Andrew 是不是也睡覺了

總之," uncle Andrew" 儼然成為小愛的 "新寵",開口閉口都是他!!

 

好處是,娘終於有機會小小放假一下,小人兒不會天天唉著找娘

難得可以自己去超市 "專心" 的買東西,速度也變快了

開車時不用開到一半要娛樂小人兒 或 趁紅燈送上食物之類的

最大的好處就是 "Andrew 講的每一句話,小愛都乖乖的當聖旨聽!"

不過有效期只有前三個禮拜,第四個禮拜完完全全玩開之後,小愛又開始裝皮皮了...

 

缺點是,Andrew 離開後,小愛也問他問了三天...

搬走後的隔天早上,小愛起床後的第一句話: uncle Andrew 回來了嗎?

吃晚餐的時候,少擺了一個碗,小愛問: 怎麼沒有 uncle Andrew 的碗?

再隔天,小愛幼稚園下課後的午餐,我做了類似 Andrew 做過的墨西哥捲餅,帶出去吃

小愛看到馬上問: uncle Andrew 回來了嗎?            娘: 沒有啊~

愛: 那這個是誰做的?            娘: 我啊~  uncle Andrew 有教媽媽啊~

愛 (略顯失望的表情): 哦....

雖然我們已經在事前跟小愛預告過很多次 Andrew 會搬家這件事

每次她提起,我也都雲淡風輕的帶過

可是還是可以感覺的到小愛對 Andrew 的依依不捨

只要跟老公講話時提到 Andrew,小愛都會豎起耳朵,還硬要加入對話

還好~ Andrew 住的只離我們家一個小時的距離,至少人還在墨爾本!

雖然因為他工作的關係,見面時間比較難喬,但大人們會努力找出時間聚一聚的!!  

小愛~  等等哦~ uncle Andrew 很快就會來找你囉~~ 

 

來看看小愛和 Andrew 玩得開心的照片吧~~

 

Andrew 用回收紙盒做了個稻草人,小愛自己做了麥克風,玩起你敲我打遊戲~

晚餐後大人們在廚房收拾兼閒聊,小愛見縫就鑽,硬要 "穿山洞"!! 

2011_08 Andrew大廚在我家

 

就算是打電腦,還是要招呼小愛~

2011_08 Andrew大廚在我家 

請注意上圖兩個人的表情~

左: 小愛你是發現什麼了嗎??   不是在玩洗頭遊戲嗎? 怎麼有一種猴子的fu???

右: 小愛說: uncle Andrew 眼睛閉緊緊,要沖水了哦! 

然後兩個人都眼睛閉緊緊....   洗頭遊戲玩的好逼真啊~~~  哈哈!

 

除了裝害羞的第一個禮拜之外,其他時間都要 Andrew 抱,要 Andrew 牽手,要 Andrew 推推車

爹娘? 沒想到啦~~

2011_08 Andrew大廚在我家

 

Andrew 煮午餐的時候,也要在旁邊伺候... 啊~ 是關心陪伴啦~

不知怎樣,玩起 "ㄅㄧㄤˋ" 遊戲,先ㄅㄧㄤˋ了我好幾下,一邊拍照還要一邊"啊~" (被ㄅㄧㄤˋ到之意)

辛苦的是 Andrew,一邊煮飯還要一邊 "啊~" + 歪頭動作 (左下照片)

果真帶小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2011_08 Andrew大廚在我家 

 

Andrew 煮的是墨西哥捲餅,之前吃的是變化版,這一次就是乖乖的捲起來吃囉~

小愛說要自己捲她的那一份,還真的捲起來了!!   看她笑得多得意!  (右下照片)

2011_08 Andrew大廚在我家  

做好她的之後,還要 "監督" Andrew 做的怎樣

一下子說那個東西放太多,一下子說放另一個會比較好吃,真的是小管家婆一個!!

Andrew 在捲餅裡放了太多料,不好捲起來,小愛竟然說: 要不然我來捲好了~~  

真是人小鬼大! 

 

影片是飯後的廚房閒聊時間,小愛坐在廚房的桌子上跟 Andrew 玩起唱歌互動遊戲

歌詞大意是: 划阿,划阿,划小船,如果看見鱷魚,別忘了要尖叫

小愛已經尖叫的很小聲了~ 可是 Andrew 還是覺得很大聲很刺耳啊~~

  

 

 

 

小愛: uncle Andrew 跟你一起玩真的好開心啊~~  要再來一起玩哦~~   

Gloria 3yrs 10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