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 歲了!

今年有一種 "老了一歲" 的感覺...   

Aaron 問我想要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我說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說~

而且他已經答應我年底要帶我去一趟曼谷,彌補我今年不能去日本之遺憾

我覺得那已經是一個很棒的禮物了~~

但,Aaron 還是堅持要給我一份禮物

所以,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是...      見達出奇蛋 - 藍色小精靈版!!

2011_09 君 生日快樂

 

一盒裡面有三個見達出奇蛋,雖然包裝上有說不一定會有藍色小精靈,可是我還是滿懷著期望的買了~

回家後選了一個,開的時候,還有點緊張咧~~

哈哈!! 是 賈不妙 耶~~  

2011_09 君 生日快樂 

 

雖然我心中比較想要小美人或者是老爹,可是得到賈不妙也是很有趣~

這個心機很重,可是行為舉止又笨到不行的賈不妙,如果少了他,藍色小精靈可能就沒有那麼精彩了~~

最近不知那家電影公司推出藍色小精靈電影版,墨爾本處處都是他們的宣傳海報

也喚起了我小時候的回憶~   藍色小精靈的主題曲又重新在耳邊響起...

所以當我今天看到這個巧克力的時候,我毫不猶豫的買了下來!!

說我童心也好,說我幼稚也好,這可是我小時候珍貴的回憶!

因為藍色小精靈是我童年時期最喜歡的卡通哪!! 

這個逛街時意外看到的小東西,成為我 32 歲的生日禮物~  讓我好開心啊~~ 

 

還有兩個見達出奇蛋還沒開,還有機會!!   哈哈!!  

 

 

祝 我 生 日 快 樂 !! 

2011_09 君 生日快樂   

 

 

9/17 補充

我總共買了兩盒見達出奇蛋,共 6 顆蛋,終於在今天全部開完了~

沒辦法,開一個就要吃掉巧克力,得慢慢來~~

很幸運的拿到我想要的 老爹 和 小美人!!      還有 賈不妙 和 小迷糊! 

2011_09 君 生日快樂  

 

其他兩個是不知道什麼的小船,一下子就被小愛瓦解了...

不過小愛知道這四個是媽媽的生日禮物,乖乖的一點都沒有佔有的欲望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