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突然天氣變好~

本來應該是初秋微涼的三月,太陽公公卻頻頻露臉

已經把長袖拿出來穿的我,又穿起了短袖! 

冬天就要來了,要好好珍惜這暖暖太陽的好天氣啊!!

 

好友 Winnie 約我一起去戶外走走,讓孩子跑一跑

我們來到離家約 10 分鐘車程的 公立戶外大型遊樂場 (之前有介紹過)

這裡很適合各年齡的孩子,連 Winnie 的一歲半兒子 Samuel 也可以玩得很盡興

 

我們在這玩了 將近 1.5 小時,小愛表現得像個大姊姊!   顧前顧後的,不時幫我們看著 Samuel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跑去玩自己想玩的東西,可是一下子就回來顧 Samuel,真的很有姊姊的風範! 

2012_03 Playground

 

這台有兩個方向盤的車子,可以說是 Samuel 的最愛!

來來回回的至少玩了 三四次,小愛也很開心的陪著弟弟玩~ 

一下子一起開車車,一下子跑到後座,說她是 "客人",還煞有其事的要付錢給弟弟! 

2012_03 Playground 

 

小愛現在可以自己爬這攀爬的網子囉!!

雖然不能爬得很高,可是幾個月前她連一格都上不去呢!! 

懂得手腳並用,踩穩了再下一步,有耐心的慢慢爬,我的寶貝又有進步了!! 

2012_03 Playground

 

小愛總是跟在 Samuel 身後,亦步亦趨的跟著,不催促弟弟,不強拉弟弟

雖然有時候 一歲半的 Samuel 很有自己主見的到處亂跑,小愛也是跟在後面 "照顧" 他

四歲半的她,似乎比我想的還要 "長大" 很多...

2012_03 Playground 

2012_03 Playground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Samuel 把自己的帽子拿了下來,也打算把小愛的帽子也拿下來~ 

2012_03 Playground 

 

雖然停留時間不是很長~ 但我相信 小愛 和 Samuel 一定都玩得很開心!! 

下次太陽公公出來的時候,我們再一起玩吧~~ 

2012_03 Playgro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