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 

是的! 我懷第二胎囉!! 

現在已經五個月了~  而且已經知道是 弟弟 囉~

大喜事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啦~~ 

所有的家人朋友都很為我們開心!!

特別是小愛,超級期待弟弟的出生!

每天都要來跟 媽媽 肚子裡的 弟弟 說上兩句話

還不斷的告訴我,她會幫忙照顧弟弟,真是超貼心的!! 

我相信小愛一定會是很棒的姊姊的!

 

五個月大肚照

2013_03 5個月

 

2013_03 5個月

 

或許是因為我前三個月因為害喜瘦了 4 公斤

而現在還沒吃回以前的體重,所以看起來很瘦,肚子也不大

不過照超音波之後,醫生已經確定寶寶長得很好,大小也適中

所以就算看起來肚子小也沒關係,寶寶有 "照進度" 在長大比較重要!! 

 

在澳洲我算是瘦子一枚吧~   就算已經五個月了,還是有人看不出來我懷孕耶!

而且這裡的產檢是不量體重的哦~ 難怪會有那麼多胖媽媽....

但是我還是每兩個禮拜就會量一下,控制體重還是很重要的啊!!

 

這次會在墨爾本生產,雖然多少有點不安,跟在新加坡生小愛的經驗完全不同

可是我親愛的媽媽要特別飛來幫我坐月子,光是這點我就感動的每天微笑!

希望自己和寶寶都可以順利的走到最後,一起迎接阿嬤的到來!!

 

也請大家為我們一家四口祝福和禱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