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海岸 Gold Coast 是澳洲有名的度假勝地

有著 海洋、沙灘、陽光的美景

還有 5 個令大家瘋狂的主題遊樂園! 對!  5 個!! 

之前我們已經去過 Movie World 華納電影世界 和 Sea World 海洋世界

這次我們造訪的是 Wet n Wild 水上樂園!  

(這三家主題遊樂園是同一家集團的,買年票可以多次進出哦~)

 

帶著小孩的我們,主力當然是放在兒童戲水區

小愛的身高還可以玩一些大人的設施,但要大人陪同

可是她很沒膽,要她玩還要拼命勸說,常常還是得到不想玩的答案

我雖然不想強迫她,可是心裡還是希望她可以 "試試看"

至少試過一次,不喜歡就不要再去,可是如果覺得其實還OK呢? 

不想因為不確定就失去了好玩的機會啊!! 

這次我們也有朋友同行,朋友又帶了朋友,加起來共有 5 個和小愛年齡相仿的孩子

除了小愛是第一次來玩,其他孩子都已經來了無數次了

重點是,他們都是男生!!   膽子大的男生!

在我勸說小愛的時候,他們還會插進來加油添醋的幫忙說一堆

或許是 "同儕" 的壓力... 鼓勵啦!  小愛嘗試了一些她原本說不要的設施哦!!  

更棒的是,她發現有些其實不可怕,還要求再多玩幾次!!    大進步!!  哈哈!!  

 

兒童戲水區 

2015_03 Wet n Wild

 

兒童區的遊樂器材

2015_03 Wet n Wild

 

另外一面

這種滑水道因為 "不見天日",所以小愛還是不敢嘗試

小樂很想 "衝",可是他太小了啦!!   

2015_03 Wet n Wild

 

設施另一面 

2015_03 Wet n Wild

 

這紅色的小滑水道,有四面八方的水柱噴過來,可惜大人不能用,要不然我還挺想試試看得呢~  哈哈! 

2015_03 Wet n Wild

 

這也是兒童區的滑水道哦!!  讚吧!   

2015_03 Wet n Wild

 

水流和坡度都 OK 的滑水道,一點都不快 

2015_03 Wet n Wild

 

左邊綠色的是龍捲風滑水道,另一個叫什麼我忘了,這兩個都是要坐大游泳圈設施 

2015_03 Wet n Wild

這兩個我都有坐哦~~  因為要鼓勵小愛去坐,所以我都說"媽媽陪你試第一次"!

也因為這是兒童區裡唯二大人也可以玩的啦~~ 

綠色的龍捲風沒有轉很多,滑水道很短,沒幾秒就結束了

藍色的滑水道比較多轉彎,也比較長一些,我自己覺得好玩一些

小愛試過之後,告訴我一點也不可怕!!!!  (娘:你看你看!  我就說要試吧!)

還主動要求要多玩幾次!!

右邊的照片就是我因為要拍照,請我朋友帶著小愛坐的哦~

小愛總共玩了四次!  如果不是因為要回家了,她還想要再坐!  哈!  

 

兒童區的淺池  

2015_03 Wet n Wild

 

淺池區,噴水這遊戲可是不分年齡的啊~~ 

2015_03 Wet n Wild

 

淺池區當然是小樂的天下啦~   其實是其他的他都不能玩啦~  

遊樂器材區小樂有爬上去一次,可是因為濕滑很容易跌到,就沒讓他上去了

2015_03 Wet n Wild

 

套上嬰兒專用的游泳圈,小樂的腳還是搆得到地板,所以就放心的讓他 "自由行動" 囉!

可以自由行動又不怕跌到的小樂超級開心的!!   一直在水裡走啊走的!  一點也不想停下來!! 

2015_03 Wet n Wild

我們發現小樂因為向前走的時候會往前傾斜,很容易喝到水

我靈機一動, 把小樂轉過來坐,原本用來靠背的部分變成胸前的支撐浮板

這樣小樂就不會一直往前傾,也可以自己走的安全囉!!  嘿嘿~ 

 

小樂很喜歡這個地下冒出的泡泡,一直玩都玩不膩哦!

2015_03 Wet n Wild

 

在水裡邁開步伐大步往前走的小樂!!   不時會回頭看看媽媽有沒有跟好~ 

2015_03 Wet n Wild

 

錄了一小段小樂自己在水中行走的影片

  

 

姊弟倆開心的玩水! 

2015_03 Wet n Wild

 

人工浪!  浪還真的不小咧~~    

2015_03 Wet n Wild

 

我們有去玩一個大人的設施,爬很高的樓層,四人一個大游泳圈

速度算快,轉彎也很多,可是因為很大,所以會平衡掉不穩的感覺

小愛其實是被我趕鴨子上架,因為那幾個小男生跳著要去

在排隊的時候,我一直給她心理建設,又用 "試一次" 的鼓勵法

當然小男生們有在旁邊敲邊鼓啦~~  (其實我還挺感謝他們的!! 哈哈!)

實際試過後,小愛說有點快,可是還不算可怕,願意再試一次!!  

OH! YA!!!   小愛你終於要開竅了嗎??   

可惜因為人很多,我們就沒有再多排一次了

沒有拍到照片也很可惜,因為要坐設施是不能帶相機在身上的啊~

 

這次沒有把整個園區走過一圈,有點可惜

下次一定要好好的去探探險!!

 

換下泳裝後,孩子們終於願意好好的拍照了~ 

左邊的男生是大膽王 Edison,好友的小孩,跟小愛同年

另一批男生先回去了,沒拍到照

2015_03 Wet n Wild

 

穿黃色衣服的是 Bella,大小樂一歲半  

2015_03 Wet n Wild

 

Bella 和 小樂 很可愛,常常玩你追我跑曖昧的遊戲!!  當然找到機會也要抱一下啦~  哈哈! 

2015_03 Wet n Wild

 

 逆光下的三人,好有 fu 啊~~ 

2015_03 Wet n W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