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_08  

 

小愛的全名是 "譚永愛",代表著 "永遠的愛" 

人如其名,小愛是一個擁有很多愛,也充滿很多愛的孩子

小愛所擁有的愛,來自最愛的爸爸媽媽

和雖然在遠方,可是不斷支持鼓勵的阿公阿嬤、爺爺奶奶、其他親戚的關懷

還有在墨爾本的朋友的照顧,當然還有上帝的疼愛

這些讓小愛在充滿愛的環境下成長

也是我們當初在為小愛取名字時所希望的

 

5 歲多的小愛

會關心爸爸手指上的傷口痛不痛

會關心媽媽懷孕時的腰酸背痛,知道要幫媽媽拿抱枕墊著

會幫忙照顧小樂,當小樂哭的時候,她總是跑第一個

還會很溫柔的說著: 小樂不哭哭~ 姊姊在這裡哦~

會在阿嬤需要午睡的時候,保持安靜,不吵不鬧

在學校的時候,會主動跟新來的同學打招呼一起玩,也會主動幫忙同學、老師

在老師眼中,小愛是個 " 5 star student" 五星級學生!

在朋友之間,小愛懂得照顧年紀比她小的弟弟妹妹

也跟比她年長的哥哥姊姊們相處得很好

我想,這些都是因為她是個充滿愛的孩子 

 

我驕傲的寶貝小愛! 

2013_08  

 

小愛的英文名字是 "Gloria",代表著 "Glory to God" "榮耀上帝"

懷小愛的時候,整個懷孕過程都非常的順利,生產也很OK

我和 Aaron 深刻的覺得是上帝一路上的保守

小愛是上帝創造的恩典,所以更要用來榮耀上帝  

 

小樂的全名是 "譚永樂",代表著 "永遠快樂" 

我們希望他是個快樂的孩子,懂得快樂,享受快樂,也能分享快樂

雖然現在我們還看不出來小樂的個性,但我們也慢慢發現小樂算是容易滿足的孩子

哭鬧的時候,媽媽的懷抱可以撫平 90% 的不安

睡夠了,醒來後,會自己先玩個幾分鐘,東看西看,沒有急著要找人玩

也會不吝嗇的給你一個淺淺的微笑,特別是看到小愛姊姊的時候,眼睛都會發亮

給姊姊的笑容遠遠多過給爸媽的!   這點,讓小愛非常的驕傲!

 

小樂的英文名字是 "Joseph",代表著 "God increase" "上帝增加"

聖經裡的原意是指 "上帝增加家裡的人員數量" 之意

因為聖經裡 Joseph 的媽媽等了很久才等到這個孩子,所以取了這個名字謝謝上帝讓她家裡增加人丁

我們也有相同的處境,等了兩年,我們才等到小樂的到來

 

另一個引申意義是 "上帝增加信心" 之意

懷小樂的過程,沒有小愛順利,狀況有點多,但後來都順利解決

像是一開始的害喜讓我食不下嚥,一個多月就瘦了 5 公斤,還好小樂還是正常的長大

找醫院醫生也是,被公立醫院拒絕,不得已要選花費較多的私立醫院和私人醫生

但最後發現 Peter 是個很棒的醫生,跟著他,我很安心

醫院也是,服務一級棒,護士細心專業、病房舒適,就連餐點都好好吃!

還面臨租約到期,必須搬家的狀況

初期一直找不到滿意的房子,我還一度擔心我們會露宿街頭

還好在最後時刻看到喜歡的房子,送出申請單後,隔二天,就收到仲介通知OK的消息!

雖然搬家的時候我大著肚子,還好身邊有很多好友伸出手支援

幫我打包,幫我照顧小愛,甚至在搬家的那兩天送晚餐來給我們!

透過這些事,我們發現,雖然一開始似乎不順利,但總有更美好的事在後頭發生

我們一而在,再而三的接受到上帝的祝福,同時也不斷的增加對上帝的信心

所以我和 Aaron 一致認為 "Joseph" 是最適合小樂的英文名字了~ 

 

超可愛的寶貝小樂! 

2013_08

 

我的兩個寶貝,都是上帝給 我和 Aaron 的 祝福 和 恩典  

因為他們,我們的生活充滿了 愛 和 喜樂 ! 

2013_08

 

2013_08   

 

小愛 & 小樂,你們要一直相互扶持,相親相愛的哦! 

2013_08 小樂滿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