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生日快樂

37 歲生日快樂! 

 

今年過了個很安靜的生日

因為壽星我在生日前的一個禮拜中了流感病毒...

在床上躺了兩天,高燒 39 度、全身痠痛、全身無力,必須吃退燒藥才有力氣一點

燒退了一點之後,隨之而來的是 嚴重的鼻塞、咳嗽、頭痛

還好剛好遇到老公工作量較輕的星期四和五,他可以請假在家照顧一家大小

加上星期六和星期天的閉關休息

終於可以讓老公星期一去上班,我也可以正常作息

可是因為這病毒實在太強了,我又自行隔離了三天,不希望傳染給別人

所以這生日前的一周,真的是有點難熬啊!!! 

還好,現在已經復原得差不多了

流感真的很可怕啊!! 

 

就算在生病中,自己的蛋糕還是要自己做!! 

首次嘗試 提拉米蘇~  簡易無蛋版,真的很容易耶~  

口感滑順,馬茲卡彭起司沒有太強烈的味道,配上充滿咖啡的軟餅乾,剛剛好!! 

2016 生日快樂

 

小愛今年畫的卡片~  

喜歡她右邊畫的家庭樹,樹上都是她寫給我的詞彙,好有愛啊~ 

2016 生日快樂

 

我的超級好朋友 凰 總是會及時寄上卡片,今年的卡片好細緻啊~  我喜歡~ 

2016 生日快樂

 

來到了這個年紀,生日簡單過就好了

重要的是我最愛的家人都在身邊,都很平安健康

都知道我很愛他們,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