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 33 歲 生日快樂!    

 

繼續在 3 字頭前進!  今年沒有太大的"增加感"! 哈哈! 

希望我自己能一直保有年輕活潑的心,當然也要有年輕健康的身體!

幫我過生日的朋友要我許願,我說: 神已經知道我心裡的渴望是什麼,我能做的,就是等候他

其他的,我無所求,因為我知道 神 一定會幫我安排好一切! 

 

今年的生日,如同以往,找了間餐廳慶祝一下!

"The Bear House" 是一間我和 Aaron 都想試試看的餐廳,終於找到機會來品嘗品嘗!

原木風格裝潢給人很溫暖的氣息,感覺就是一間可以慢慢吃東西的好地方~

2012_09 君 生日快樂

 

我們點的 前菜 - 煙燻鮭魚麵包,主食 - 主廚推薦牛排 (右上) & 嫩煎無骨小牛排 (左下),還有兒童餐義大利麵

2012_09 君 生日快樂 

主廚推薦牛排真的好好吃! 我們要求八分熟,切下去看得見血色,但看不見血流出,軟嫩的程度剛剛好!!

蘑菇醬 + 馬鈴薯泥也配搭得剛剛好!

嫩煎無骨小牛排,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我們都覺得很像豬排...  哈哈!

沾醬很特別,一開始覺得有點鹹,有點酸,不知道是用什麼調的,但吃到後面越吃越順口說~ 

 

因為是慶祝生日,所以要放肆的多點甜點來犒賞自己! 哈! 

Honeycomb 冰淇淋,就是含有蜂蜜和蜂窩的冰淇淋,很特別口感,不太甜,很順口~

布丁 + biscotti 義大利餅乾,小小的布丁出奇的好吃,很 Q 彈,不黏膩

我把 義大利餅乾拿去沾著冰淇淋吃,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2012_09 君 生日快樂  

 

全家福 

2012_09 君 生日快樂 

 

每年的生日都少不了超級好朋友 Diane 的生日禮物! 今年也是如期寄到! 

鋼琴練了一年多一點,上次小小的驗收,被好朋友大大的鼓勵了一番,真的是有說不出的滿足

這次的生日禮物是幾首鋼琴老歌的樂譜,代表著我們那個年代的美麗情歌,首首都是回憶

寶貝 Diane,就知道不管我在哪裡,你還是那個最懂我的好麻吉! 

2012_09 君 生日快樂 

 

當然還有我最親愛的老公送上充滿愛意的 親筆書信!   

2012_09 君 生日快樂 

上方的茶組是我在墨爾本的好朋友 Winnie 送的!

每一次我們聚在一起,總是一起喝茶,一起玩烘培,這份禮物代表著我們的友誼!

帶著她們,不管我以後在哪裡,我都會永遠記住和 Winnie 一起相聚的美好時光~~

 

Winnie 還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在教會小組聚會上,慶祝我的生日!  (剛好是生日的前一天) 

她親手做了蛋糕,和其他人一起秘密安排,我和 Aaron 都不知道!

本來還想說不用張聲,生日自己過就好了~   Winnie 的驚喜真是個大驚喜啊!! 哈哈!   

aa10

 

我自己則做了個蛋糕給我自己!!    鮮奶油柚子醬戚風蛋糕! 

2012_09 君 生日快樂  

從頭到尾全部我自己一手包辦!     抹的不太平的鮮奶油,擠的不一樣大小的擠花,寫的抖來抖去的巧克力字

當然還有不管怎麼做都是氣孔很大的戚風蛋糕!! 哈哈!

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蛋糕,可是從自己的手中完成她,真的有莫名的成就感!! 

最重要的是,好好吃啊~~~ 不太甜不太膩,鮮奶油和柚子醬戚風好搭!  大成功!   

2012_09 君 生日快樂 

 

一家三口,總是一起慶祝,一起歡笑,一起共甘苦,這就是我的幸福!   

2012_09 君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